今天跟Clyde吃飯
幾乎都是我在說話哈哈
因為他說他的生活無趣
所以我就囉唆了很久~

吃完飯 總不能呆坐著
我問他 要出去走了嗎
他說 都可以 看妳呀

"那不然你是要繼續坐在這裡嗎?" 

脫口而出 沒有啥惡意
卻讓他嚇到了 好好笑
我自己也笑到了 噗噗
叫他再給我一次機會囉
我要改進我的口氣哼!

他問 我們要去散步嗎

"你會比較想要繼續坐在這裡嗎?"

天阿 根本沒有改進嘛
而且我非常自然而然地
就流露出笑著的表情呢
是那種帶有脅迫性的哈

我看我是真的沒有救了
這一切都是自然反應呢

原來 我真的很兇啊!

(請原諒沒意義的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