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莫名被稱讚了
不過有偷偷的很開心
雖然是無意義的事情

就是今天一樣在排戲
代替人演一個學姊甲
是一個38康輔學姊
說社團裡都是像自己一樣的漂亮學姊
學弟就說 "像你這樣?不必了吧~"

幼君姊看了我們排練
就大聲地說出來意見
說"這樣不符合事實吧 
因為她明明很漂亮啊!
要想辦法扮個醜才對"

喔喔!害我害羞了一下
意識到被稱讚偷轉圈圈
耶耶 不著痕跡的稱讚
真是讓人開心 哇哈哈

今天籌備一樣非常開心
雖然每次都感覺很累啦
成功男生都被叫疊字哈
得懿=得得(好呆~)
碩信=碩碩(大心!)
(雖然他很抗拒啦哈哈
不過說不要太多人時叫
這樣就ok了 耶耶)

當我問聖典要叫什麼時
他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說
"帥帥!!!"
笑爆我了XD
怎麼會有人這麼好笑啦

嗯 我要扮好 壞女人
(就是勾引人的第三者)
小佘超自大的貴婦媽媽
還有轉頭罵人補習正妹

阿哈哈 把戲好好演好
希望新生營大大成功喲



今天唱全新的你 恩恩
果然跟以前一樣超感動
我們還替幼君姊禱告耶
那種感覺真的好溫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