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 真的是一種讓人難受的東西。

當初 我很鼓勵妳去唸警大
因為 妳的正義感 很強烈
給人的感受也是讀警大的料

隨後 妳上了政大 我也是
雖然都歷經了一些奇妙波折
但總算確定是同校的人了。

我們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妳也在畢測上說了 "一起"

在校時 我們一起聊天吃飯
第二節下課操場上的狄克生
以及無數個晚自習的夜晚們
我們走著 聊著 暢談整夜
絲毫沒有意識到時間的流逝

是妳 讓我捧著腹笑到不行
增添了我網誌好多有趣內容

是妳 跟我聊各種多樣話題
無論是A的智障的或感性的
正式的人性的感情的友情的
我們都能找到 奇妙的共鳴
什麼都能聊 真的非常開心

是妳 讓我發覺自己有潛力
可以把白痴的妳搞得很無奈

是妳 點亮了我的高三生活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對方
居然會和自己這麼投緣契合
沒有想過會變成很重視的人

我們對朋友的態度 非常像
因為各自在別班有超好朋友
對彼此的期望不至於太超過
留給對方適當的 呼吸空間
是我們給彼此最恰當的距離

有妳這個朋友,真的好妙呢
雖然平常玩鬧多 但很珍惜



妳在畢測上說了 要"一起"
畢業後 要一起開心進政大
一起交男朋友 我不准先交
沒交前一起在政大河堤散步
一起帶男朋友回去看江維瑄
妳的姓陳 我的姓絨 阿哈

我們替未來擬了美麗的草圖
想到能跟妳同校 就很開心



但 我幾乎忘記了警大的存在。

聽到妳上了備取四 心中很不妙
因為就是有一種感覺 妳 會上
我一直說 如果妳去 我會哭喔
或許妳不知道我這句話有多認真
但是 我真的會很捨不得 真的
我說好喜歡妳這朋友 也是真的

就跟當初對她的矛盾 非常地像
希望她考得好 飛得很高又很遠
但又很怕彼此之間因而有了疏離
內心的矛盾真的讓人感到好難受

現在 她留下了 換妳離開了嗎



我 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也沒有權力求妳留下來
畢竟 跟當初對她一樣
這是妳們的決定和未來
不能因為我好喜歡妳們
就把大家都留在這框框
妳們當然也沒有那必要
為了我而選擇這個地方

想到當初勸妳報考警大的心情
我還是要請妳 依隨妳的心吧
好好問自己到底愛的是什麼?
什麼東西才是妳真的想要的?

雖然妳自己不見得有個答案
但 還是必須趕快做下決定

雖然 我真的非常捨不得妳
但 還是希望妳能做好決定
做出一個 對自己好的決定

雖然不確定分開以後會怎樣
但我們一定還會是好朋友的
雖然我們可能都不是主動的
但這份友情一定能夠維持的

妳說 是嗎?
親愛的 啾。

面對分離
  我會努力
不哭:﹞

love u,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