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網誌題目是五個字
那我就索性再來一次吧哈

今天看click時
有了一些反省和思考

以前我就思考過一個問題

如果 能夠讓我回到過去
我會想改變些什麼東西?

結果 我發現自己會決定
讓一切都照原樣 去運作
我所下的所有決定都一樣
不會有一絲一毫的 改變

無論 是跟誰在一起
進哪個學校跟誰要好
都是獨一無二的緣分
誰知道若換了個方向
我會錯過些什麼呢?

雖然 在不同的地方
會有不同的收穫快樂
但 我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好喜歡身邊的人 和一切
我 不想要這一切有改變
好喜歡 也好珍惜 你們

我 緬懷過去
但 活在當下

一直 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