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是大忙人的我都承認= =
不過下週行程滿檔是因為新生營
嗯哼 畢竟是籌備的拼命週嘛!

今天終於回到了C組的行列了呢
能看到大家感覺真好真是開心呢
一起服事雖然累 但是愉快得很

修教案 努力揮汗練讓愛走動~
等著排戲 到排戲演個第三者哈
據說那個腳色很適合我 是怎樣
我那麼像壞女人嗎(泣) 很乖的
雖然我是動手摸了天仁的臉蛋兒
哈哈戲劇效果 畢竟沒有道具啊
對不起阿天仁 希望沒有嚇到你
我是一點也沒有誘惑人的本錢的

另外一個腳色是一個小佘的媽媽
很自大 態度很驕傲 好適合我
因為我耍賤耍習慣了演起來輕鬆
感謝當初江維瑄跟我一起智障呢
就是有關吸油面紙吸不到油的戲
(想知道就請看智障特輯 喔哈)

反正下禮拜我已經確定行程滿檔
再來要約的就要再等一個禮拜了
還沒見的棠棠小寧宜汝一定要排
應該還會有杜老跟中山人的談話
最好還能抽空跟牛媽兒出去玩囉
看有沒有辦法看男生打球去吃飯
呼呼 我到時候會努力喬行程的
來約喲 尤其很久不見的朋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