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很多
我感受到了

真的謝謝你們大家
我最近真的不太好
也時常感覺不快樂
感覺 不太像自己

一如以往的低潮
我會努力調回來
雖然這次比較難

絕望 很深
沮喪 也是

沒有人幫得了我
雖然話語很溫暖
安的條讓我感動
我只能說 謝謝

我想現在大概只有
成績上實質的進步
才能重建我的信心

二模 考差了
沒有什麼進步
我還拿捏不到分寸
沒抓住答題的技巧

歷史 地理 數學
或許再加個國文吧
三到四科需要拉分
現在只有英文ok

還能怎麼樣呢?
只能硬去拼了吧

或許多向祂求點力量
靠我自己是不行的。
因為 我累了 真的
但我相信可以做到的
重點是 用多少心力

朋友說 沒考好是好事
對我而言或許也是這樣
如此一來 我才會覺醒
才能再剩下的84天裡
努力為自己拼出好成績

晚修回家後 要繼續讀
我必須向散漫說聲再見
才能提高自己的勝算吧
週末的休息也需要調適
時間的多少真的要拿捏
我不能再讓自己鬆懈了

有時候 上來發洩很好
說完話或許我會舒服些
看到回應內心也很欣慰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
我是需要你們鼓勵的呢
因為最近心靈很脆弱欸

一直以為自己很ok的
只是最近真的很不好呢

谷 還能再低再深嗎?
是該重新啟程
往上爬了吧?
站上屬於自己的顛峰!

必須清楚我要什麼
不能再給自己藉口
這是 一場 硬戰
我想當獲勝的人
不能光說 不煉
一起向前邁進吧
親愛的指考人們

ps 426快來
我想要變成18歲
然後 把壞的心情
通通都拋在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