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近了
426 倒數 2天

18歲 曾經那麼遙遠
現在 卻馬上就要來臨

曾經 我覺得17歲就老了
對於要成年 還真有點恐懼

我想19歲我就會嚇死了吧
居然快推離teens 噢
這樣想起來未免也太恐怖了

這幾天 有點胡思亂想的跡象
設想會不會沒有人記得我生日
那樣的感覺 應該會很空虛吧

不過我要樂觀點 
也不要太過期待
嗯 這是好態度

撲 其實光是一封祝福簡訊
或是自己寫的卡片or小卡
都會讓我好開心好開心了耶
是一個祝福的心意問題 嗯
希望我的18歲生日能快樂

今天吃飯碰到寶貝排球學妹們
她們說後天要來找我耶 天阿
我還以為她們不知道我生日的
整個就是太開心了 超愛妳們
跟妳們聊天真的非常開心盡興
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喜歡呢??

ps謝謝得懿先生夾到的熊
幾乎沒有眼睛整個很可愛啊
大哥居然送annasui
我整個差點沒有噴鼻血了啦
還有一對成熟的民俗風耳環
有朝一日我會戴它的 撲哈
大哥不愧是送禮經驗超豐富
每個人多少有點物質崇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