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了 健康的我
昨天在北車久大
突然一陣暈眩
感覺腹痛難耐
血液從頭部 迅速往下竄
視線 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亮 好 白
同學說 妳整個蒼白了
下嘴唇特白 沒事吧?

我靠著同學的肩
才不至於倒下
勉強著撐到角落
才靠著櫃子坐下
腹痛 仍在
只是那暈眩
逐漸恢復了

景物逐漸清晰
慶幸沒真的昏倒
但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一直是健康的
尤其腸胃 超好
昨天卻拉了肚子
讓我百思 不解
沒吃不乾淨的阿
早餐也一切正常
且 那跟我暈眩
又有什麼關聯?

我 嚇到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吧
這麼接近昏倒
這倒是第一次



早知道就不叫媽去開家長會了
回來跟我囉唆個半天 煩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我也知道自己不夠用功
知道要拼台大要更努力
我知道的 只是難貫徹

為什麼決心還是不夠呢
本來都已經恢復的好了
但人們提起推甄和申請
我還是忍不住想了一下
過了的 就讓它過去吧

我想上 台大外文
也知道 這不容易
我會更努力的
能不能把對我的囉唆
換成不討厭的關心?

真的好煩阿
我知道該怎麼做的
以後晚修完
我不會直接回家的
會繼續去政大用功
這樣可以嗎?
你們會比較放心吧
我也對得起良心
不然真的很心虛


陶陶說 他班上有學生
已經痛苦到在週記上寫
她願意用十年的壽命
換來明天就是聯考結束

多麼強烈的一句話阿
一瞬間 我也有同感
這樣煎熬 好痛苦
但我不會要付出這麼大代價啦
十年好像有點太多了 好激烈

只是真的很希望這樣的日子結束。

我知道最近心情有起伏
也有徬徨 無法定下來
告訴我 一切會好轉的
對吧? 我做得到的。



ps今天喝了第3次政大50嵐
讓我覺得一切還有點希望 哈哈
可憐的乾杯 快要說再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