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時事報告
忙到很晚
我要睡了
呼呼好累
大家晚安阿~

我想我還沒恢復
但我恨死了現在的低潮
總是莫名想掉淚
真的很脆弱 又很沒用

誰來帶我逃離這一切?
即使我很清楚
面對 才有可能會獲勝
我 需要抽離

笑容 如果是假的
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討厭起伏不定
鏡子裡的 自己

still believe that i'll be fine
sooner or later ya, i'm sure
the sooner the better, however
there's no time for me to sp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