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番舟車勞頓後,終於回到了台灣。

在日本Narita機場要尋覓飯店時剛坐了14小時的飛機。

長途飛行真的不管怎麼樣都讓人很疲憊。

於是找到旅館後就馬上躲進去,一點進東京或觀光的興致都沒有。

在旅館跟媽講話時感覺很沮喪,

一旦離開了美國我就只想回台灣而已。



在一小陣skype和msn後心情有開朗一點,

一覺好眠之後隔天早上完全就是好心情。

因為馬上就要回到台灣了。

當我在機場看到很多女生在照飛機或和飛機合照時,

就真的覺得我完全回到了亞洲。

以下有幾個令我感動的時刻:

‧在飛機上吃到咖哩飯,嗚嗚好亞洲

‧飛機快降落時看到台灣的土地,好久違!!!

‧在飛機上聽到台語廣播,這是屬於台灣的



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回來了。

從日本回台灣的機上大亂流,

我心裡就想如果這時候出事我一定會氣死加嘔死。

畢竟台灣都這麼近了。



看到爸媽很開心。

我沒有甚麼時差,於是回台第一日就馬不停蹄。


回家休息一下後就到政大星巴,好懷念跟陳曉之之聊天。

可以面對面的聊天即時的反應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


Lily和我在星巴克樓下巧遇,是我回台見到的第一個家人之外的人!!

擁抱好溫馨:)


聊完天到舊家收東西,學會割捨真的是個難題。

晚餐吃的媽媽滷的蛋,豆干和排骨,以及魚翅白菜(還是高麗菜)。

好幸福。


晚餐完回政大和凱瑟琳(我的義大利室友來台灣!!她和去年交換到美國的台灣交換學生也很好)會面,

她跟陳曉一起吃飯真的很有趣,與網友會面的感覺,也謝謝陳曉幫我照顧凱瑟囉。


然後要離開羅馬廣場時看到三個熟悉的背影,

換來的是信芝和拉比的尖叫以及驚訝的小明。


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噢我的天。

很謝謝打電話和傳簡訊來的人們,像是映慈拉比之之陳曉舉榮鄧安汝和琦超學弟。

當然還有臉書回應以及歡迎留言們,你們好溫馨嗚嗚嗚。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在乎:)



美國的時光非常美好。

不過能回到台灣也真的好開心。

我是很想與大家會面的,

不過因為體重問題(原本體重+2.5kg,科科)讓我心理很有障礙XDDD

再加上完全近鄉情怯。

雖然我知道見到第一面之後就會好了,

可能還是要稍微等待一下囉!或是看緣分。

尤其是見面相較容易的系上人們XDDD

昨天從家裡走到星巴克和政大我有多怕遇到認識的人,

完全變成一個孬女。

But I will see you all very soon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