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心情受到影響 起伏不定

只要提到就會陷入很火的狀態

現在事情總算是回歸平靜了

照理說也是不會再被影響情緒了。



或許很多事情對方覺得是誤會 是無心的

只能說不知不覺中還是帶來負面的影響了

或許我們都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了吧



我只能說我很高興最後都得到答案了。

我要的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應該是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除非有甚麼朋友看準我死穴要惡作劇

真的就休怪我翻臉XDDD



不過這麼強烈的情緒也是只有少數人才會導致

畢竟一般的朋友不會讓自己多想 

也不會讓自己在某些事上分外在意。



風浪過後是平靜

希望可以一直操控自己的情緒

還是太容易被外在事物影響了。



然後,或許是尾聲。

很久或再也不會有破口的那種。



let it be.

讓一切用最適合也最自然的情況發展下去

再也不需要想甚麼了。

就像噤聲的那段時間一樣

甚麼也不用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