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 旅行社的婷婷姐打來

原本以為她只是要跟我確定是明天飛

想不到她說 機票出問題了!

因為內部作業疏失的關係 我不能19號飛了

要到晚一天20號才有我可以飛的航班...

(因為機票票種的關係 她說是小姐看錯)



我整個很苦惱

因為20號就有一整天新生訓練的活動了

如果沒有辦法到真的很麻煩

而且19號才有WM的機場接送服務

所以我說我真的沒辦法晚一點飛

而婷婷姐也說航空公司的班機都已經客滿 他都確認過了

我跟婷婷姐解釋我必須19號飛的理由

然後在很苦惱的情況下請她直接跟我爸聯絡(XD)

婷婷姐知道我一定得19號到 就說再幫我想辦法



來回通了兩三次電話 經過半小時左右

最後得到好消息!!

婷婷姐說她跟航空公司認識的人用"哭"的

哭出了一個商務艙的座位XD

(本來是要拿去賣錢的 

航空公司的人很熟好像就比較便宜賣給旅行社了)

所以我台北飛東京是商務艙!!!(價錢是經濟艙的兩倍)

更誇張的是 東京飛紐約居然是頭等艙!!!!!!(價錢是經濟艙的四倍...)

因為東京飛紐約的商務艙滿了 結果自動被升級XDDDD

我的天 這真的是標準的因禍得福XDDDD 太誇張了

從婷婷姐第一通電話打來我就一直禱告 

也謝謝主保守讓我能夠準時抵達美國囉!

太開心了 而且居然還有人生中的第一次頭等艙耶!!!!!!!!!!!!

(商務艙也是以前有被升級過 還是因為當時年紀比較小出國

結果航空小姐在快抵達終點時讓我們坐商務艙方便照料)



行李除了一些不到最後一刻無法放入的日用品

也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美國我來啦!!!

希望我在機場不要哭太慘= =






婷婷姐真的很負責耶 她是裕聯旅行社的

要買機票可以找她~

雖然把我嚇得半死不過是個好結果啦

畢竟我爸說有些旅行社會擺爛之類的

說「不然就真的沒辦法了 你要不要出國?」

太誇張了 搞定真的很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