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二十四小時的飛行和轉機

我終於到美國了

 一切安好:)



頭等艙體驗

飛行很順利

日本的貴賓lounge寬敞又高級

商務艙跟頭等艙真的不是蓋的

尤其頭等艙座位超級超級寬大

170公分以下的人應該都可以把腳騰空與地面平行地伸直

都不會碰到前面的座椅XD

170以上的人也是可以在地上把腳伸直啦 真的超大的

完完全全是可以躺著睡的那種。

而且頭等艙的餐點還是一道一道上的那種。

用玻璃盤子裝的那種。

主菜我吃了牛排的那種。

真是次難得的體驗XDDD



不過我覺得坐到頭等艙還是沒讓我喜歡坐飛機

我真的是沒有enjoy飛行的意思XD




接機服務

到Virginia的Richmond機場後尋覓了好一會

才找到其他也要去W&M在等車的人

(沒收到接機確認信害我很不知所措)

到達宿舍也十一點多了




宿舍

三人房好大噢。

因為找不到空調開關而冷得要死

於是第一天晚上沒睡好

今天經過超友善的室友提點

想必可以睡好些。

浴室和廚房都看起來不錯 很乾淨

同層樓也有洗衣機 微波爐 冰箱

之類的 生活機能不錯完善囉。







今天第二天 開始orientation

W&M的職員都好幽默 於是挺有趣的不無聊

而且Residence Life Center的人超友善

每個態度都好到不行 超親切 讓人很安心



今天比較多是跟另一個政大的學生Paris

還有兩個可愛的日本女生 Sanami和Kazue(ㄒㄒㄅ請唸)一起行動

希望之後也可以交到更多不同國籍的朋友囉:)





校園

我好愛這邊的校園噢

跟街道融在一起 有許多美麗的建築和漂亮的樹

真的有種住在歷史中的感覺 悠閒又典雅。

很喜歡這裡給人的感覺。


天氣

這邊的天氣跟台灣的特色一樣

夏天是炎熱而潮濕的

但我們聽這邊的人說炎熱跟潮濕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跟台灣實在沒得比XDD

這邊的天氣比台灣好多了。



時差

這邊的時差和台灣差十二小時

台灣時間減十二小時就是我們的時間了

所以這幾天如果十點多起床到中午應該會剛好碰到我XD

開學之後我有早上沒課的時間

才會在大家正常上課時間碰到大家吧


網路

真開心我可以上網了

而且W&M很得意他們學校網路覆蓋率超高

再補照片囉


地址

W&M會給每個學生信箱和自己的鑰匙

可以請校內郵局的人幫你拿郵件

附一下我的地址


Elaine Shou
CSU 5976
PO BOX 8793
Williamsburg, VA 23187-8793





一開始來是蜜月期

也希望之後一切順利囉:)

謝謝之前祝我一路順風的所有人

還有我出發當天在我關機後打來的人

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