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點照片

這篇打到快完放上最後一張照片結果它給我跳掉我快氣死了!!!



9/29(二),老爸來美國做生意,

"順便"來Williamsburg看我。



五點下課人超好的roommate Kathryn開車

和我一起去Richmond airport接老爸

(車程大約50分鐘,應該要到Newport News機場,才20分鐘)



看到一個西裝筆挺,坐在椅子上辦公的男人。



是我老爸!!!



當然是跑上去給一個大擁抱XDDDD

在美國看到老爸的感覺很不真實。






帶爹去吃了Bonefish Grill,

是一家連鎖餐廳也在2008年得到威廉斯堡最受歡迎的海鮮餐廳。


小魷魚和某種新加坡醬料,酸酸甜甜很好吃


蝦+干貝,還有特別的芒果沾醬,但我最推中間的起司馬鈴薯球XDDD


不迷海鮮的我點的。USDA等級的沙朗牛排很不錯!!沒菲力嫩但很多汁

晚餐時和老爸聊了挺多關於在美國的生活的:)



吃得很飽後入住Historic Powhatan Resort,

度假村形式房間設備超齊全!


有洗衣機和烘衣機以及超多廚房用具
(兩個微波爐,冰箱,洗碗機,果汁機,咖啡機,打蛋器....)


不大但可以在床上看電視的主臥室


根本是給小公主睡的閣樓

浴缸+木頭~感覺很享受

房間和房子不新但該有的都有感覺挺舒適,

可以住四個人一個晚上才$65真的很划算~

再加上渡假村游泳池阿高爾夫球場之類的設施

只能說在美國如果有車(因為這裡離學校開車大概十分鐘)

就可以找到比較便宜又很不錯的住的地方



老爸辦公,我坐在他旁邊讀書,默默的很溫馨:)





(待續)



【新舊單字】
wimp (n) 無能的人;糊塗的人;懦弱的人
henpecked (a) 懼內的(怕老婆的?XD)
espouse (v) 擁護,支持,信奉  
pragmatic (a) 務實的;實幹的
dean (n) (大學的)教務長;學院院長
dyadic (a) 二價的;雙值的;雙積的;二數的
facilitate (v) 使容易,幫助
autocratic (a) 獨裁的,專制的
aversive (a) 反感的,嫌惡的
philanthropist (n) 慈善家
advocacy (n) 擁護,提倡
inquiry (n) 質詢,提問
cognitive (a) 認知的
compliance (n) 承諾
impoverished (a) 窮困的,無創造性的
continuum (n) 連續
redundant (a) 多餘的,冗長的
neutralizer (n) 中和劑,使變為中立或無效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