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萬聖節 Halloween完整照片



刻了第一個南瓜

超有趣

南瓜皮好厚

也有看到很多有創意的南瓜





他吐了 差點沒把我笑死



還假扮成吸血鬼XD

嘴巴流出的假血很受好評 被說很嚇人



Wal-Mart的paint顏色很好很鮮豔

但是買的假牙齒戴了有人說很像松鼠!!

差點沒把我給氣死

戴了是要可怕的被說可愛

而且戴了牙齒就很難講話

丟到袋子裡要找就會說"Where's my teeth?!"

感覺很像老奶奶XDDD





星期五晚上有treasure hunt

我跟Kristine Jeff 和Frances一組

在學校裡跑到累死 但是是個有趣的遊戲




之後去看comedian Eliot Chang的表演

原本覺得他只是很會講黃色笑話或事情的膚淺人

到最後他卻給了一番Asian awareness的深刻短講

讓我對他大大改觀

所以很多人說comedian都很聰明也很多很有想法

真的是真的



到最後end up回宿舍小酌

有些事情真的就是意想不到就變那種結果

沒想到我會連續兩個禮拜喝醉XDD

(老媽聽到很不開心 要我不要喝成習慣

但我們也只是大家一起喝很開心而已

不是為了喝醉而喝醉 所以老媽不要擔心)

我不是很喜歡酒的味道 自己不愛

但是大家一起喝會讓氣氛很輕鬆

講話都不用想話題就可以一直接續XD

真的挺開心的

在pumpkin carving才認識的Ty是個混血帥哥 

喝醉變得好friendly XD

("He got friendly" XD)



既上週第一次喝醉被朋友說是funny drunk

(他們我講話變很好笑 然後很adorable= =)

這週又還被加評論是smart drunk

所以Kristine說跟我講電話很沒安全感

因為我還是可以清楚的對話所以她不知道我多醉

但一起喝的男生人都挺好

所以在一起很輕鬆自在也不擔心



這次中間有吃麵 吃維他命 

在喝醉之後也有喝一種鹹鹹的水

(名字我忘了 是有助解醉的)

於是隔天就一點都沒有不舒服了 也沒吐

畢竟宿醉真的很痛苦= =

回去跟Kristine莫名聊了一個半小時

結果五點半才上床睡覺...



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喝一點很開心

不過我不會喝成習慣的

(畢竟真的是不愛酒的味道

尤其tequila真的好難喝!!)

也不會去party大肆喝酒

請大家不要擔心XD





星期六晚上去聽了一場音樂會

是Halloween orchestra concert

觀眾和表演的人都穿上costume

有一個人假扮成箱子真的超妙

居然坐下之後真的可以把自己變成一個箱子!!



最後還有costume contest

由swine flu(豬流感XDDD)和一個古老遊戲裡的小精靈(Pac Man?)拔得頭籌

真的很有趣XDD





去RUF(教會在學校的團契)露了個臉

好多小組的女孩扮成公主系列

還上演了一番由自己腳色衍生出的遊戲





羅賓漢獵小美人魚XD



最後和Kristine Staci和Sarah去了Colonial Williamsburg

過去的殖民地在晚上真的是挺陰森的

而且他們還一直疑神疑鬼自己嚇自己

畢竟路上有鬼故事的地點有好幾個

我是有人一起陪著就比較不會怕那種

所以覺得是個有趣的夜晚XD

之後還回學校讓他們拍了小短片

配上經典電影Halloween的驚悚音樂

上演了一齣吸血鬼(我)追人吃人的戲碼

好好笑XDDD





What a Happy Halloween :)






星期天早上跟我家人skype

老媽聽到我星期五又喝酒很不開心

還說她有感覺我有去喝酒!!

家人連心有沒有這麼神奇...

不過也挺恐怖的就是了

我是覺得我很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也只是為了大家一起開心而喝一點

而且選擇都跟老媽講對她誠實也是因為我覺得這很ok

而且媽應該會了解才對

看來父母還是有比較多掛慮。



我弟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不過也是協議分手

是我弟覺得那個女的想分但是沒說出口

他自己也覺得感情淡了於是就分了

很高興弟弟沒有甚麼難過的情緒

兩個人都覺得該分開了而分開總是好的

那弟弟就可以毫無顧慮的享受大學生活啦XD

我弟今天還跟我說

"我覺得我是男生應該不會想追你

因為很多男生不會想交比自己優秀的"

害我大笑 我就當作是稱讚開心接受了XD





開心的萬聖節後又回到要工作的現實.....

要在兩個小時之內趕出小組的報告

還有要寫好明天的演講= =

又太晚開始 我完蛋了

最近課業壓力真的是重

但是週末的一開始都會太過放鬆

這種情況真的也是要調整一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