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題目不是四個字
不過算了 不堅持它
畢竟無論click
或命運好好玩都一樣
(事實上這一段解釋
只是在安撫我自己)

今天早上 終於去看了
人人稱好的命運好好玩
本來以為是單純搞笑片
但聽說大家都看到哭耶
讓我非常好奇它是怎樣

結果 果然 哭了

且激動處還小抽慉好嚴重
已經很久沒為了一部電影
哭成這樣了 呼 好累呢
或許是因為平常看電影時
就算想哭都會很壓抑克制
這次事前知道大家都有哭
周圍也感覺哭得西哩花啦
此起彼落是抽衛生紙聲音
所以就任感覺和眼淚奔騰

這種感覺 很好。

命運好好玩 真的很好看
除了搞笑之外超級有省思

我知道自己應該要像主角
也好好反省一下我的生活
是不是太不珍惜某些朋友
或花太少的時間陪伴家人

我想 答案是肯定的 。

我知道要改進 是很難的
但是為了不想要留下遺憾
還是多花點心力作改進吧
雖然好忙 要兼顧不容易
但我還是會盡力去做的。

那 再次推薦這部電影囉
命運好好玩真的是好片喲
目前大家的風評都一面倒
嗯哼 是笑中帶淚的好片

雖然笑時有鼻音的我很蠢
但總算是如願看完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