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網誌打得太仔細

還是大家都看得太認真

我覺得我不同的生活圈反覆被入侵了!



這幾天跟一些朋友見面吃飯

聊到之後或之前的約

結果跟我相約的主角反覆被揣測

HC說「是姓詹的那個女生嗎?」

安汝說「喔你是跟欒約吧?」 

詹寶說「你明天是跟江江吃飯嗎?」

江江說「是安汝嗎還是詹寶?」









!!!!!!!!



誰准你們這麼了解和叫得那麼親密的XDD

只是當下簡直要氣死我 就覺得聽起來太熟

江江 詹寶 或者叫欒之類的一個字

我被太親密的綽號搞很煩躁只好怪自己

就覺得明明都不認識

透過我的網誌整個變得很熟悉XDDD



江江說哪天真的有機會碰面

應該會說

「噢你就是那個某某某阿久仰大名」

之類的話

我想我最好不要讓不同時期得你們碰面

免得大家表現得太熟稔我在一旁氣死








日記好容易一天拖過一天

我這幾天都有愉快的約

也一餐又一餐在外面吃= =

誰來建議一下出去又不吃東西的好行程





很歡樂的商英五人組好笑的對話

讓人大開眼界的經歷和容易因為感情抓狂的害羞小妞

一個通識課能讓我們發現大家這麼聊得來 真好







很開心和大樹見面 吃了好吃但服務不好的afternoon tea

還聽到一個翻身之類的不要臉行徑XDD

看看之後能不能一起在台灣島內玩和出國去英國找你囉




很謝謝孟君學姊請我吃飯吃了中山站美麗的Galerie 

白色的裝潢小雞胃才吃得飽但精緻的餐點和範圍好廣的對話

都讓我覺得跟學姊出去吃飯好開心噢 當了我一年的好boss :)



很勤勞早上爬起來跟涵約了看變形金剛2

男人依然很厚臉皮 變形金剛依然讓人看了覺得很爽XDDD 太帥

回台灣也可以找找別人阿太獨厚我了吧哈



很喜歡跟詹寶逛很久的街聊很多的天

跟寶貝好久沒單獨聊天覺得妳還是好貼又好可愛(帶點無腦)

我好喜歡詹寶ˇ 還有IKEA的薯條真的很好吃耶XD



很難得一年一度的鄧安汝約十分盡興

高中的bosom friends無話不聊 我很喜歡聽你分享事情

很呆的背後原來你也變得有想法多了 還有智障合照收尾



很討厭江江嘴巴壞一直嗆我(哭) 我很喜歡你你也不能這樣

問我有沒有變胖又繼續揣測我喜歡的男人的類型和反應

不過你們七年也太厲害了不要癢噢 我要喝喜酒








好概略地打了最近的約們

有精力再補上照片和食記XDDD

勤勞的話暑假可以累積很多食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