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聽了他們的故事
搞得大家整個想談戀愛
如果 能有這樣的愛情
那真是太幸運太幸運了

他說,他藉由教她數學和她接近
傳訊問他們之間的關係,
被洋洋灑灑3張信紙婉轉回絕。

這是第一次的失敗。

他說,他沒有因此而放棄,
只是每一步都變得更加小心。

她說,她要畫荷花,
他就查遍了附近所有有荷花的地方,
先幫她場勘、拍照,讓她決定要在哪畫。

他說,有天下雨他傳訊問她有沒有傘
因為,他有"疼她的責任"。
跨年時他就隔著電話唱了這首歌給她聽。

她說,她愛吃瑞士巧克力和北海道牛奶糖,
他隔天就翹了早上的課,等糖果店開門去買。

他借她看"追風箏的孩子",
並在她看完後告訴她這本書裡的最後一句話,
就是他想對她說的。
那句話是,"為妳,千千萬萬遍"。

他說,他喜歡她不是因為怕寂寞,
而是想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對她好的人"。

他送了她胡適的書籤們,
最後一張到交往了一陣子才給她,
那張寫著"山風吹亂了我的頭髮,
但吹不散我心頭的人影"。

他說,轉機出現在學測時教他自然。
因為解釋歐亞板塊跟菲律賓板塊的碰撞,
所以很自然地碰到了手。(好奸詐!)

他說,之後想要牽她手的時候,她不給牽。
只說了一句"在學校附近不可以..."
是非常聰明地有涵意的一句話!我要學!
他回到班上之後,無法自拔地大叫。

這是當然的吧...追了這麼久耶...
這麼努力地追求一個女生終於得到回報,
內心的開心應該很難用言語形容吧?!

旁邊的人說,"這是我聽過最猛的一組!"
"女生的防禦率真的很高欸......"
真的害我差點沒有笑死......

他們交往一陣子後,她說,
"謝謝你沒有放棄",
他紅了眼眶。

他說,他們志趣相投,
約會都是去看展覽聽音樂會,
這會不會太文藝太令人嚮往?!
超有氣質的啦!!根本就絕配!

她說,她忘了很多交往的細節。
他說,重要的不是忘記什麼,而是記得了多少。
我好喜歡這句話。

他說,他們會記得那段青澀的美好。
我想,愛在曖昧不明時真的很美麗。

真心祝福這令人羨慕的一對。
姊妹們也祝福我們自己吧!!
只能羨慕別人到爆炸真可憐~
希望大家都有好的緣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