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是無聲的真摯語言』
在報上看到這句話 覺得很對

當有人哭泣的時候
我不會叫她不要哭
只是會坐在她身邊
默默地 陪伴著。
一直到她掉完淚。

只是握著手 或輕拍背的動作
就可以讓人慢慢地 恢復平靜

陪伴 真的是無聲的真摯語言

從她們的笑容和感激的眼神中
我發現這句話 是千真萬確的

即使無法說什麼 至少還能夠陪伴
這是身為朋友的我能為你們做的。

也謝謝在我需要時陪伴過我的人們
就像今晚msn上的關心讓我感動
(默默感謝一下常被說壞話的潘潘
回台北記得來我家樓下跳舞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