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些人真的會讓自己的心情突然變得很好ˇ

雖然大部分這種情緒很短暫

還是會有一天的一個時段被點亮了的感覺。




像是昨天在團契碰到可愛的大一學妹允懷

分享的時候一起禱告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一種格外溫暖的感覺 是因為是中山人嗎(笑)

真希望像妳這樣可愛的好女孩

能夠有自己很喜歡也很充實的大學生活:)




然後我今天走在路上碰到可愛的大二學妹悅之ˇˇˇ

悅之在錢塘的時候就讓我跟ma儀覺得很可愛

唱得很好表情也很好人長得也很可愛

就是個討人喜歡的學妹

今天剛好在路上碰到聊了一下

雖然悅之很可愛還抓著我的手跟我講話

我還是沒有心軟決定幫她錄人聲單音XDD

我原本就想說星期一回去看個錢塘

衝著可愛的學妹好像是非回去不可了XDD




可愛出現了好多次

大家都喜歡可愛的學妹嘛




還有偶爾在商圖的巧遇也讓我很開心ˇ

雖然陳曉相當不屑不過謝蓓可以理解。




熬過了可怕的星期五

我的西班牙文真的要加把勁

我現在星期五9點到6點滿滿的課

9-12 西班牙文

12-13 討論課

13-16 英美文學

16-18 中國大陸政治經濟

整個滿 然後今天心情又沒特別好又累

所以應該是個面無表情的臉

路上碰到阿醜還被說憂愁還是心情不好之類的XDDD




其實只是有點煩躁罷了。

下週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要更加油讓自己過得很好:)

自己左右自己的心情這樣才對噢!!















最後隨意提一下我今天去看了牙齒

很久沒去牙醫了他居然說我沒有蛀牙耶

出乎我意料之外 也出乎意料洗了牙= =

我本人是完全沒有拔過牙那種

不過今天稍微可以體會為什麼很多人怕看牙醫

畢竟被機器鑽到齒縫那種摩擦吱吱的聲音真的很不舒服

還有免不了會弄到牙齦然後會痛漱口也會有血味= =

不過幸好我牙齒還算健康 雖然智齒是阻生牙希望我沒必要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