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到教會,

來到祢面前,

我的淚腺總是特別脆弱。



聽講道 分享 唱詩

或者靜默禱告

有時候都會不自覺地眼眶微濕。



這裡有一股感動人的力量

是因為祢的犧牲和祢的愛。



之前因為工作而一陣子無法去教會

有種不心安的感覺

感受到主對自己的重要。



希望我到美國也能順利找到教會

繼續一路緊緊跟隨祢

讓祢指引我前方的道路。



我怎麼能沒有祢。

我真的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今天傳道分享了有關婚姻的主題

真希望以後也有一段有主所帶領的婚姻呢

因為祢所預備的就不會錯。



上次跟一位小姐聊天

原來她也有"神既然安排好怎麼不快點讓我認識那一位"的想法XDDD

已經說過不只一次 覺得尋尋覓覓很麻煩

又容易是因著人的意思而交往

我們一直說要學習順服

有時候卻還是照著直覺就跟著自己的意思去做了

可以特別保守這一塊嗎。



誰也不要再大意

然後造成無謂的傷害了。







ps我終於開始收行李,就在昨天。

 衣服清單詳細到一個境界,

 弄得差不多再把出國清單放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