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 高一時的交換日記
回憶起我和安當時的宣言

從當初甄選司儀時的相識
發現我們不可思議的投緣
怎麼會有兩個人這麼麻吉
像到不行又黏得形影不離
大家都羨幕我們的要好
彼此間 說不出的默契
妳是 我最要好的朋友
無庸置疑 有妳就夠啦

後來的我們面臨著分班的惶恐
沒有了彼此的班級 好不習慣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 之後認命
這麼要好的朋友 很難再找到
有誰 能比我們兩個更投緣呢
高二的日子 彼此都十分忙碌
藉由彼此催促著交記聯絡感情
雖然見面聊天的時間少了一點
但心中特別的位置 還是妳的
在我面前 妳可以脫下那堅強
傾吐所有的壓力 將淚 宣洩
我會一直陪伴著妳的 妳知道

我們之間 有共同的友情宣言
妳說 我們的故事 不會結束
我們之間 有理想的學測之約
妳說 要一起加油 拒指考!

我們 有屬於各自的愛情宣言
曾經 對於過去的他無法忘懷
但我們都知道 應該學會忘記
學習不再依賴 學習獨立堅強
妳的痛和反覆 比我要深的多
在妳需要時 給妳傾聽和支持
是身為朋友的我唯一能做的事
現在 恭喜妳熬過來啦 鏘鏘 
我也為妳感到好開心好開心耶

高三的日子 雖然充滿書本
換來的卻是規律的生活
我說 來個固定的午餐約會
或許這是穩固友情的好機會
在像這樣的非常時期裡
我們要作心靈上的支持
給彼此動力打氣和鼓勵
對不對? 約好了喲~

安妮 DEAR ANNIE
妳老會說我耍感性很噁心
噗哈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互嗆著卻不是真正的嫌棄
其實是感情好的一大象徵

安妮 DEAR ANNIE
妳又要嫌棄對妳的稱呼啦
別這樣嘛 妳知道我龜毛
日記名稱兩個字比較順眼
哇哈哈 我包容妳的白痴
妳也該接纳我的小任性吧

妳說 我們的故事
不會結束 我深信
LOVE U~*

ps 如果 真的太噁心
我想 是因為深夜的緣故
不過 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哇哈哈 耍感性超擅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