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第一次把筆電帶出門了

(白色的TOSHIBA真的很美)

都買了兩週昨天深夜才拿出來設定一些東西

噢鍵盤超安靜的

不用滑鼠的話在圖書館用根本幾乎沒聲音耶

畢竟我自己也很討厭在圖書館打字或是用滑鼠很大聲的人

整個就是一種干擾



這幾天都很晚睡

不過都不是因為念書

卻沒有感到甚麼疲憊。



昨天去郵局匯機票錢

好難過喔我的戶頭縮水了(哭)

玩樂的代價囉

不過我又按錯了兩次密碼 嚇死我了

畢竟第三次就會被鎖

本人之前已經很笨的有過了紀錄

幸好嘗試了第三個總算是對了。



不過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密碼

很多東西該改但是都因為習慣而沒有

試對了的時候真的只能苦笑一下。

還會跟著我多久呢?

就算沒有甚麼影響

這種突然的時刻出現還是讓我驚訝。



剛剛考完了管科 科科

希望是會過

老師的話讓我覺得有點可怕

雖然他真的是個好人。



還有組行 行銷 資管

目前進度都是零

加油吧

下週還有一科統計

感覺我週末還是會休息一大下。



我想看九降風

最近有甚麼好電影可以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