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巷口

無謂的爭吵

無情地調頭出乎意料。



走在前面的步伐迅速消失

沒留下腳印我該往哪走。



眼淚很激動

我不知所措

揉著眼眶異常了眼白。



即使感到被丟棄的貓

之後依舊被拾回

無盡的包容 原諒 和寵

幾乎成為了代名詞。



我身邊有好些人盲目

但沒人病得比你重。

這種人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有。



很多的爭吵 害怕和遷怒

回想起來

全都是我的任性。



是不是曾經多得讓你難以承受。



即使你曾說過

記得的都是美好的事情

讓我感到欣慰



但我卻看到好多愧疚。



很多的謝謝

很多的對不起

我無法一一說出口。



一直以來都是那個樣子的。



我們曾經一起回憶過去

在提到信物時同時決堤

哭得無法自己

因為那是很愛很愛過的證明

我永遠也沒有辦法忘記。



即使你說 

聊聊會幫助你慢慢放下

那個夜晚依舊刻骨銘心。

碰觸到過去 還是會痛。



但大部分的感情結束了

只要是理性的 不是誰背叛了誰

最後都是會癒合的

就像現在的你一樣。



在放了很久的數字被改掉

你第一次給予我真心的祝福時

我知道你做到了。

只要不要主動去揭傷疤

它就能繼續好好的靜養。



我選擇更多的自愛以及不打擾。



在時間的治療下逐漸復原

即使再也沒有人回得到

最當初單純的過去。



但那又如何。



因為留下了許多美好

會一直被珍藏下去

所以我從不後悔。



一切都值得,真的。



每一次。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