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耶,超級老情人。

放越久我們都會變成化石級的(笑)



即使是在懵懂的年紀

我對於這一個開始還是相當得驕傲。

誰沒有虛榮心XDD 很值得炫耀阿!



很少連絡 但今天你敲我

意外地聊了一陣。



一直都很關心

只是平常找不到特別對話的理由

即使只是聊天不需要理由

也或許是忙碌成了藉口

我只是靜靜地看到你登入又登出。



今天的對話一如往常

走愚蠢路線

很有你的風格XDD

即使我想你會說是為了我調整的風格。



視訊超級有趣

咧嘴笑你還是一樣好看阿我說

結果有人給我故意咧大嘴露齒變魯夫

搞得我好火



感謝瘦子為了開視訊娛樂我

還特地套上了上衣

不然說多害羞就有多害羞。



不過想騙我開視訊有點奸詐

半夜很憔悴又戴眼鏡我才不上當。



可是視訊真的很有趣

我只好不斷地在電腦前面大讚好可愛

即使我知道可愛這個詞總是令男生不知所措

不過有點呆又很好看整體的感覺大概就是那樣子。



恩,你走之前出來吃個飯吧

會想念但是不會主動想見面XDD

畢竟我一直都沒有瘦身的動力

雖然是不想要被嫌棄但就是沒決心。

不想跟一群男生很有壓力

但是單獨出來又有一點點害羞

而且我怕一時不知道要講甚麼XDD

只好鴕鳥心態到時候再說。



最後的老老哥跟小小妹讓我笑了

很蠢但是很親切

是我喜歡的感覺。



感覺會被抱怨很流水

我只是不想忘記這種開心的感覺罷了。

誰叫它是個難得對話的夜晚呢。



晚安ˇ

老翻天情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