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懶惰了
沒有更新網誌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
我所打工的機構吧

金點文化管理顧問公司
是我所打工地方的全名
之所以有這個機會
都是託老爸的福囉

星期一 第一天上班
大家都友善得不像話
我想 真的很難找到
工作氣氛這麼好的地方了
認真做事外 充滿了和諧

下禮拜 當和尚遇到鑽石的作者要來台
我正好有機會參與到這個大活動的籌備
真的很幸運 也會跟大家一起努力的!

早晨的第一件事 是清理周圍環境
之後就是唸心經跟一週一次金剛經
金點文化機構本身並沒有宗教信仰
只是他們認同這些經典的一些理念
並且藉由整個過程沉澱自己的心靈
預備好心 準備迎接一整天的工作
雖然我是基督徒 沒跟著一起唸經
不過還是有翻翻啦 要有包容心~

唸完經之後 寫感恩護照
感恩心生活運動就是金點承辦的
他們自己也有落實於生活
感恩別人跟被感恩的感覺
真的都很好呢;﹞

金點就是工作忙碌 氣氛輕鬆
第一天清點了新進"西藏心瑜珈"
"當鑽石遇到和尚"兩本書的數目
把書櫃的書照出版社一一排列整齊
(後來芝瑩說下次要照書的編碼~
就像圖書館一樣 恩 我學會啦)
幫忙打了文件 登記記帳的項目
還有把精油罐泡水後撕掉它標籤
雖然都不會太累 但感覺好多事
是非常非常充實的打工第一天!



星期四 第二天上班
大家仍友善得不像話
我已經很習慣唸心經的旋律
因為是音樂 還真想哼一下
早上和阿麵一起撕了些標籤
聽她分享一些大學的很多事
呼 感覺在課業和活動之間
真的要抓到一個好的平衡點
我會很努力去兩邊兼顧的~
之後去打掃了金點就辦公室
天阿 戴上手套超像女傭的
松香油最好是有香 臭斃了
不過用來刷地上黑漬超有效
妙妙大山一直說弄得超乾淨
害我跟阿麵覺得有一點心虛
呼呼 清理真的是件累人事

回到金點我一直叫餓
哼哼 被妙妙笑了啦
中午吃牛肉麵 超撐
我也不知道什麼體質
總是餓到要死又撐死
午餐聽正芳姊爆內幕
噗 先生是總統府人
讓妙妙整個午餐直說
這不代表金點立場!                   

嗯哼本來說晚間要更新的 
可是我忘了要打什麼XD
真是很爛的網誌結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