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閃 我被閃到了!!!
跟男朋友出國怎麼回事阿!!!(打滾)
算了算了妳幸福就好了啦
下次就不要嫌我閃 妳沒資格啦!!!

然後冷天游泳整個就是一個折磨
我指的是從泳池起來那一瞬間
真的是害我碎碎唸了好幾個"靠x"(消音)
我這學期小髒話鍵關不掉
雖然最近情況又比之前好一些了

然後 我想說一個半月也夠了
我想這差不多是極限了吧
早知道今天早點結束就好了
之後的行程整個就是個錯誤。

明天引水人要寒訓了!!!
今天聽沙推感覺還挺有動力的
8屆進來又是個新的開始了
要準備好自己 把8屆帶好:﹞

寒假開始了
這學期成績單可能很難看
我的管數 統計 和個經
統計還有被當的危機 哭
希望下學期能用功點(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