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該死的托福

可以稍微休息了一下。



對於結果倒是不太樂觀,

我reading第一篇真的相當放空,

到第二篇才進入狀況,

有點慘。



Listening依舊做得比較有自信

Speaking有流暢也有不流暢的地方

Writing的評分也很難預測

所以應該會有一個很中庸的結果吧

希望至少不要太低(哭)

我已經不求高分了。

我現在只求speaking的部分錄音沒問題

因為在考場它測了好幾次都沒錄到我聲音

不知道是因為機器還是因為我不夠大聲

現在只求一切平平安安的囉。



終於是考完了可以恢復打網誌了

晚上也可以恢復比較自由的行程(雖然下週有文化盃)

不用擔心出去玩樂會有罪惡感XDDD



希望考試結果的回傳沒有問題啦 

真的很可怕 我完全不想要再考一次托福。



盯著電腦將近4小時,眼睛好痠。



好不容易可以盡情放空,呼~



萬一真的很幸運有好結果的話再報喜囉

不要自己來問我XDDDD



接下來,

文化盃

紐澳團聚餐

期中家聚

聖誕節

跨年

許多開心的事情呢:)



雖然還有

許多報告

交換學生申請資料

令人害怕的考試結果

但這個週末暫時拋腦後囉。



考完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