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是個愛哭的人。



當我在畢契的退修會
因奶奶的病情而哭時
熊說 她真的嚇到了
因為很少看到這樣的我
高中三年都很少看我哭
大概只有成發時之類的

對 我不是個愛哭的人
但是有人看了我的網誌
覺得我好像經常在掉淚



是吧 在感情裡面
快樂多悲傷也不少
不合 摩擦和爭吵
都有可能逼出眼淚

但是 經常我不該哭的。

媽媽聽到我們吵架了
知道我有哭 更驚訝
她說 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脆弱
我也覺得 愛哭的我都不是我了
因為我以為 我算是很堅強的。



或許有眼淚是因為我在乎的太多
或許是因為在他面前我毫不掩飾
或許我覺得眼淚能軟化緩和什麼



我要說的只是 我會恢復堅強的
從今天起 我不想要再哭泣了。

難過可以忍下來 我不當愛哭鬼
不然像今天早上起來眼睛還是痠
還隱隱約約有頭痛 這樣很不好



眼淚不該 也不會是我的朋友。
即使它在難過時候總是陪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