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穿了耳骨(樂)

就在2008/07/29這一天。



想穿很久了,一兩年有。

總是因為各種理由而被說服不穿或者打消念頭。

這次去穿之前也有猶豫,

原因不外乎怕痛怕發炎怕睡覺翻身會壓到怕容易勾到。

不過我還是跟蓓妞結伴去穿了。



這傢伙更衝,現在有九個耳洞,

我們穿了耳骨的隔天她還跑去打耳窩。

打耳洞真的是個人開心就好啦,

不過我覺得不用穿太多不然也都是閒置著,

戴滿的話耳朵應該很擁擠。



我在當初打耳垂的seventeen打的

位在西門萬年大樓的四樓

小姐技術很好,

第一次用手穿的本來挺擔心(因為我耳垂是用槍打的)

結果那位小姐把耳環尾端磨很尖,

用酒精片消毒揉揉後叫我深呼吸,

一瞬間就穿過去了,痛覺非常短暫。

而且我覺得跟當初穿耳垂差不多痛,

其實是沒有太大的感覺的。

大家想穿耳洞可以去這家,

我有兩次很好的經驗。



所以我變成了有耳骨洞人ˇˇˇ

穿了真的是自己覺得很開心。

而且不想被看到還可以隨便遮起來,

比方說跟反對我穿耳骨的啾見面的時候。

長頭髮非常之方便。



洗頭的那天有點緊張,

怕長髮容易勾到,

結果它很無恙。

穿了的這幾天它完全沒有痛或發熱之類的,

感覺我可以把它養好,

之後繼續注意保持乾燥就是了。



打了耳骨真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