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
愛上我吧
我會願意當一個稱職的M
把你寵壞掉也沒關係
真的
只要你開心就好了




怎麼辦我有點心動XDD
尤其是M的部分 姆哈哈
誰叫我一直都是個S呢~
現在失去身分整個很失落

寵壞掉耶寵壞掉耶也太好
不過以小姐妳的脾氣看來
我跟妳在一起鐵定完蛋的
因為妳會覺得我太過任性
以致於妳經常想要飆髒話

阿靠 妳這女人也太得寸進尺了吧 機車
之類的XDD 我覺得我揣摩得很棒耶。



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哈哈
是挺我百分之兩百的朋友
不過也是因為你討厭男人

anyway,謝謝妳囉
妳的玩笑話讓我笑開了呢
有點救到我谷底的心情喔
有朋友真的很好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