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說,她要醒來需要奇蹟
爸爸說,情況不樂觀,有機會要多去看看她。

因為不知道還能再看幾次。



他們說,要先讓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做好心理準備,那又有什麼用?!
它無法阻止我掉下來的淚。

完全不可能。

我一樣會傷心哭泣,因為我愛她愛得好深。



我也知道情況不好,我很清楚。
我沒有奢望明早醒來她也會醒,
我所做的只有默默地持去祈禱。



心理準備,要做就做吧。
無論如何我會坦然面對一切
反正要躲要逃都躲不了逃不了。

無論結果如何我會學著讓自己堅強。


幸好,妳昏迷前的那著週末我們有上去住。
不然,我大概一輩子都會後悔...


拜託妳好起來吧,要我上去住多少個週末都可以。
只要妳再張開眼睛,給我擁抱,對我微笑......


我 真的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