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地在前一天晚上跟歡歡約了

(可見得我前一天晚上約還是約得到阿

並不像很多人誤會的很紅一類的)

網路上查一查決定帶他去吃Milano's 米蘭意廚

 

因為要尋覓他要送我的遲到很久的生日禮物

我們先在東區晃了晃 沒看到好的

沒有牌子的外面賣的皮包很多都仿名牌

就覺得何必 看了根本就不會買吧

 

回歸正題 我們坐車到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我才發現原來這一站是曾經有熟悉的地方

只是我一直沒很知道捷運站名稱是甚麼

然後看到米蘭意廚Milano's的店

有點傻眼 笑 是以前就很想來吃

但是遲遲沒有踏進去的那一家

今天跟歡來吃很妙(笑)





看到食物我們整個很開心


有一些可以自住的小小沙拉吧



還有很好吃的麵包!

左邊前端被我切掉的是法國麵包噢 自己切 還熱熱的

加上奶油超好吃的ˇˇˇ 餅乾和大蒜麵包也不錯 還有湯




偏執的我難得沒有點千層麵

這道叫做亞古拉義大利麵

裡面有肉、洋蔥、番茄、菇之類的 

有加入紅酒去弄 很特別

好像是一道比較道地的義大利麵 

味道真的挺特殊的 有點辣(可能是胡椒)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阿歡的的名字也有點長 我忘了

反正重點就是奶油跟雞肉 味道也很特殊

我們點的都味道挺特別的但是挺好吃的

所以我很推這家喔!



重點是後面還有甜點和飲料

(算在附餐裡 不是額外點的)

我們點了焦糖布丁和義式奶酪

焦糖布丁沒有脆焦糖但是還是很香

義式奶酪超濃只好給它一隻大拇指



蔓越莓汁好喝~




嗯哼反正我挺推這家的

因為料理口味挺特別的

重點是很飽卻又一點也不貴

自助吧+主餐+甜點+飲料

我的才250歡的280

加一成服務費這樣

價錢整個就很合理我們又吃得很盡興。



而且這家店生意很好

早上打電話去預約也是已經滿了

到現場才等了一下

不過如果下次可以預約還是比較保險。




吃完飯我們從忠孝新生跑到西門繼續逛街

我還去mister donut找了國中有短暫緣分的曉妍學妹ˇ

上次跟失散已久的她意外在西門md碰面 她認出我

結果今天去她也在ˇ 而且去年好像也是跟歡一起耶好巧

學妹還是好可愛ˇ 然後很客套說品婷還是好漂亮 我只好心虛

不過看到她真的很開心:)雖然我們平常沒甚麼交集

但是緣分沒有斷掉的感覺就是很好。




我們在西門一樣逛了半天 

最後end up在誠品西門店買了錢包

歡幫我挑了playboy XDDDDDDDDDDDD

一看就知道是我自己一個人不會買的牌子XDDDDDDDDDD

但是白色看起來像是我會用的東西

(今年狂買白色 筆電手機現在連錢包都是了)

歡大人您太闊氣我都不好意思了(跪)

寵朋友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吧!!!

我無法阻止你掏出你的血汗錢 

不過以後用錢包都會想到你啦

送別人常用的東西是有點奸詐的事情(笑)



這張叫做少爺掏錢



這是我們一起選然後我送你的帽子ˇ

友情之帽耶!我覺得好適合你:)





這是我的小playboy

只好每次用錢包都想到你一下囉(笑)





跟歡聊得超級盡興

我暑假的約真的都好順利ˇ

不過也是因為約的都是我很愛的或是在乎我的朋友吧



昨晚的談話可以說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

幾乎毫無保留我都快要笑死了XDDD

不過真的很開心 之前覺得有點卡住的東西

整個就被解開了 因此我們才從4點半聊到10點XDDD

吃飯阿走路阿甚麼的有的沒的一直講 女人好驚人

極度開心 然後我在問你一個比較題時你指了你自己

是個智障的祕密但是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XDDDD



也有聊到出乎意料的話題 有點驚訝

世界很小很小 真的。



很喜歡歡歡ˇˇˇˇ

我說你可能跟林映慈差不多疼我吧

都有朋友寵我真是太幸福了(笑)

還好跟你們都久久見一次面

不然我一定會變任性鬼XDDDD



謝謝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