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徐小姐的生日 

我莫名其妙地打不通她的手機 

於是昨天我們很行動派地約今天出來吃飯。



捷運上碰到學妹被稱讚皮膚好 

還被說皮膚好好 皮膚很白 我都心虛了 

我真的是皮膚偏黃的那種




ㄎ 放一張剪頭髮後的自拍照

(久違了自拍的感覺 還很不要臉地穿睡衣ㄎㄎ)

雖然房間跟房間燈光還是有點關係

總之被學妹稱讚我相當心虛。




今天徐小姐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應該也算是破我本人等人的紀錄

要不是因為你上週是壽星我想我會生氣XDD



我們到師大的EVANS



生意好到翻了 一直有人在排隊

從十二點半多也是等到一點十幾才進去的樣子

因為沒帶書只好一直很宅地玩手機



驚訝的是我今天又碰到表弟了

繼上上禮拜在東區逛街碰到之後。

有多驚奇!!! 最近很有緣怎麼回是阿

台北市明明挺大的卻接連地碰到

搖滾男孩打工加油噢



這是徐阿棠



穿著風格依然非常之強烈

眼鏡很誇張

21歲了好老噢XDDD



EVANS的漢堡也是相當大

我點基本的 牛肉起司漢堡 

加上薯條和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是200元

飽到不行= =



牛肉料很實在挺厚一片

不會弄到太熟 很剛好 也很多汁ˇ

它的麵包很好吃噢 因為有稍微烤過:)

不過漢堡彷彿都很厚

(都走很厚的路線喔 陳冠看了不要火)

讓人要壓的比較扁才能整個一起咬一口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BONGOS耶

總覺得它比較好吃。

EVANS的薯條輸了。

所以我沒有太推EVANS

應該是An Burger > Bongos > Evans



徐阿棠 你這個設計人要加油噢ˇ

將來你出名了我買你牌子的東西請算我優惠XDD

設計這種東西真的是很主觀的

希望你能好好加油不要氣餒:)



要回政大的路上還碰到民進黨的抗議隊伍

整個很火阿我們!!!

擠來擠去的煩死了 又很噁心

還聽到一個媽媽跟路邊的警察說

「大陸人來台灣你們就要失業了喔!!」

就覺得那個警察很衰= =

莫名其妙的人是在嗆什麼。



就我來看真的覺得他們很不理性

新政府雖然也很多問題 不夠有魄力之類的

但是上任才不到半年是想看到什麼驚人的政績?!

很多東西不是還在配搭需要更多的適應嗎

現在就走上街頭抗議未免也太早了吧

而且他們也不想想自己執政八年是做得多好了。

反黑心 毒奶那些東西不是民進黨時期就引進了嗎

又不是綠的執政的時候就都沒有大陸進口的東西

可能是要政府完全不進口大陸的東西(不可能的)他們才高興吧。



現在就抗議阿遊行的未免也太早了

民進黨就是很會搞這種運動。



當初紅衫軍抗議成那樣陳水扁還是厚臉皮地開心當他的總統

躲起來什麼都不管 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

也不用發表什麼回應的言論之類的

現在還好意思出來說別人什麼真的是太不要臉了。

洗錢案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他們關起來阿 好人渣。



我跟徐阿棠還講到民進黨真的是好意思

也不想想他們的立委打張明清是多麼丟臉的事情

丟了整個台灣的臉還自以為是英雄替大家出了一口氣

整個就是無藥可救的沒水準。



莫名其妙發表了很多個人的政治言論哈哈哈

這在網誌好像是很難得的話題

畢竟是我個人的感覺

大家看看就好可以討論但請不要戰我謝謝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