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ning東區下午茶
芙蘿拉工房比橘子工房好吃
蛋糕吃到飽真的會讓人吐阿
其實分著吃幾塊還是很不行
布丁烤碳烤乳酪泡芙塔美味
託蛋糕們的福我沒有吃晚餐
不過幾塊餅乾還是熱量很高



今天我的話比較少 很難得
因為都在聽別人講故事 哈
你說本來怕我們沒有話題聊
結果不是這樣 哈 好好笑
別擔心啦很久不見的好朋友
可能怕尷尬可是還是很不賴
你說今天很開心 我也是呢


有人整個瘦很多又很正嘖嘖
今天終於買了新夾腳拖喔耶
夏天就是要穿夾腳拖才舒服
還在東區地下街試擦指甲油
你說有罐顏色是血紅色噁心
擦了之後才發現艷麗得很酷
愛不釋手哈艷麗風很適合你
我本來要買銀白色結果沒貨
是顏色賣太好還是命中注定
就是不要我今天繼續亂花錢

今天很開心以後有機會再聊




今天吃下午茶還碰到梁 哈
瘋狂的女人還是一樣的瘋癲
雖然梁讓人無奈但是好好笑
又好可愛 真是矛盾的感覺

走在東區地下街我被人叫住
是三個女生 我心裡很納悶
其實經過她們身邊的時候阿
就有聽到她們在談論一個人
只是沒有想到那個主角是我

她們說 我長得好像她們一個朋友
她們想說新竹的朋友上來台北幹麻
我拿掉眼鏡 她們說拿掉眼鏡更像
還說講話口氣也像 怎麼回事哈哈
我好想看跟我長得很像的人喔XD
一定很有趣 真是一場奇妙的際遇

結果她們留了MSN和手機給我哈
說以後有機會再來台北去喝下午茶
她們給人的感覺很樸實也超級友善
所以她們要我留電話我就也留了。
這樣是不是感覺很好騙阿我XDD

結果晚上還真的收到簡訊耶
真是莫名的陌生人情緣 哈
好有趣喔 真是可愛的插曲



今天駕訓班正式進考區練習
做完整的練習 嘖嘖有點難
我發現要讓腦袋更靈活一點
反應阿什麼的都要再加強啦
老天阿拜託讓我考照順利吧
還有兩個禮拜 要好好練習

今天很快樂 還是有一點悶
恩 就像我說的 我還在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