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西班牙玩具展
整個就是很可愛很開心

一進去就有一個小走廊
陳列著大家分享的玩具
很多都有很久的年齡了
整個就是被拿來收藏的

很多玩具讓我想到童年
真的是純真的回憶往事

數字機器人 扮家家酒
鬃毛華麗的有翅膀小馬
天啊 整個就好小孩呀

無論是洋娃娃 火車兒
摺紙 或是洋鐵皮玩具
有的精緻 有的很古老
都讓我感覺很自在舒服
對眼睛所見的充滿興趣
這是一個好愉快的下午

西班牙玩具展有介紹達利
呵 他這個人整個就是妙 

最後面還有一區是試玩區
還有一個小走廊十分特別
是讓人捐玩具給非洲小孩
還可以得到玩具展的徽章
害我很想特地去捐些玩具
可以幫助人 也很有意義

販賣部的東西太可愛了啦
整個讓人很心動 可惡啦
不過考慮到價錢跟實用性
只買了可愛磁鐵和書籤兒
慫恿媽媽去看好了 姆哈

在外面照了點智障照片呢
整個就為了配合而很做作

後來吃了美味紅豆牛奶冰
這個下午真是一個享受*

這幾天金點忙到一個炸開
尤其今天21天版護照來
整個就是沒有一刻得閒啊
不過包護照跟寄都好好玩
我也要努力工作大幫忙!

另 凱西贈品可愛到爆!
  歡迎點網址看活動~
http://www.3q125.org/
極度可愛的網站 我要哭了
或許是因為我太愛凱西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