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夜,凌晨一點半,我又再次撘著計程車到他家門口。

但我心裡明白,這次的見面不再是為了緊緊擁抱,我知道這次是真的要結束,我要拿回過去一年的記憶,我送的禮拜四牛仔褲或者手錶我都不想收回,可是既然已經不要我,我想好好保管那些我親手做的卡片和信件,還有你情人節要送我的拼圖,那張未完的拼圖。因為我可以想像它們的下場,當下個女孩出現時,它們會被封鎖在永遠不會觸碰的櫃子裡生滿灰塵,甚至在大掃除時被丟棄在資源回收桶,像是垃圾一樣的在陰暗的角落,我彷彿已經可以聽見它們的哭聲。

那些,是我的寶貝啊,我不想被丟掉。

在計程車裡的一路上我都非常冷靜,我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我覺得好累。一直到我撥通了你家的電話,跟你說我到了,便展開了等待,等待你出來判我死刑。其實我知道不會有結果的,但我還是想把我心裏的話對你說。直到隱約聽到關門聲,還有一步一步越來越接近的腳步聲,我的眼淚才潰堤了。是的,我不得不承認,我害怕沒有你,我害怕失去,我害怕只剩自己一個人緊握住那些我珍藏的回憶,卻只是更加的空虛。我看見我熟悉的酒紅色盒子,那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我送你的東西,裡面滿滿的是我做的卡片,還有數不完的信件,我才知道,一年的時間,原來是這麼漫長。

當我們還在其中時,我們以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所以覺得時間迅速飛逝,但暮然回首才會赫然發現,在不知不覺之中,我們用太多年輕才會有的衝勁,堆砌了太多的寶貴記憶,那變成我再也離不開你的包袱,一年,其實是沉重且漫長的。

你看見蹲在那裡抽著菸的我哭著,就扶我起來,我緊緊的抱住你,你也緊緊的抱住我。我心裡不斷的想著:”這個擁抱是因為你還愛我嗎?”

我無法遏止自己的眼淚,卻又不斷告訴自己,如果我再這樣情緒化,就什麼都沒有了,如果我不冷靜,你就再也不會回來。所以我努力停止哭泣。

『不要離開我,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好不好?』我哽咽的問,只換來沉默。

『我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那你也愛我好不好?』

『這些回憶你都捨得丟掉嗎?』

『你不愛我了是不是?』

『你難道都不會想念過去這一年的所有美好嗎?』

我試著冷靜,卻又好像已經知道答案,在這些問題不斷重複間,我才有點了解到好像是真的不可能了,於是我又哭,哭了卻又不放棄的問。然後你也哭了,你的眼淚不像我這麼廉價,我總是像水龍頭那樣,嘩啦嘩啦的洩下,而你是醞釀了好久的紅色血絲,才緩緩的從眼角流出那寶貴的淚。

『如果你真的不想跟我在一起,那你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你不愛我了,你再  也不會和我在一起,我要聽你親口跟我說,那我就不會再纏著你。』

你搖著頭,什麼都不說。

我牽著你的手,緊緊的,像從前那樣十指交扣,我說:

『如果你不想和我在一起,我數到3你就放開我的手,如果你覺得我們還能有 一次機會,那你就不要放開,那我們繼續在一起好不好?』

可是真的要開始數,我卻一個字都不敢出口。我突然好恨這三個數字,我覺得他就像是死亡密碼,我停不下來的哭著,然後快速的數完123。

你沒有鬆開我的手,但我問你是不是要繼續和我一起,你卻不說話。然後突然之間,你放開我的手,站起來並且點了一支菸。

『你真的不要了嗎?』我抬著頭驚訝的看著你。

我瞬間往下墜落,我的情緒已經無法承受任何一點點的打擊,我覺得自己痛的要昏厥,卻又愛的好麻木。然後我開始喘不過氣,大石頭在胸口,不斷的膨脹不斷的擠壓,我又開始過度呼吸。我起身跑到旁邊,卻怎樣也呼吸不到氧氣,我覺得自己在瀕死邊緣。
















『妳不要離開我好嗎?繼續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這一定是幻聽吧,我告訴自己。可是它卻奇妙的奏效,突然之間,大量的氧氣環繞在我的四周,我終於不再感到絕望的窒息。背後是一個熟悉的擁抱,圈著我,我就像回到母體,像個孩子一樣蜷曲在溫暖的子宮中。

『那你還喜歡我嗎?』在這煎熬的十幾天裡,你首度說你愛我。


然後你緩緩的說出你的心情,並解釋著那些流言蜚語。我明白的,就像心理醫生告訴我,愛,有時候說不出口並不代表不愛,而是太多的矛盾讓人不敢說出口。然後我們緊緊擁抱,熱烈接吻,像是最初那樣,我們失去的現在不僅再度擁有,且還找回最原始的熱情。

然後我明白,自始至終,你的心裡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就像我不願放開你的手那樣。


這一次,我們會更加珍惜,謝謝你:)
沒讓我們這樣平白無故的結束。






******************************************************************************************************************************

我看了,好感動好感動。

你們的故事,真的好感人。

我說,我真的很佩服妳,

因為為了所愛的人那樣卑微

哀求 甚至哭著求他別走

這些都是令我難以想像的。

所以,對於妳,我很佩服。

佩服願意為了愛勇敢嘗試,

明明白白跟他說的那個妳。


我說,我自尊心很強烈,

大概真的很難這樣做吧?!

妳笑說感覺的出來我是那種人。

是那種很愛自己很珍惜自己的人。

從我們一開始見面說話妳就知道。

說我是感覺有"那種條件"的人(笑)

這樣說起來感覺真的非常微妙呢!


對於妳,我是滿心祝福的,真的。

好開心妳的感情沒有白費,呼呼。

妳親自爭取回來的東西一定更珍惜

希望他也像妳愛他一樣地 愛妳。

能找回當初的甜蜜是令人欣慰的事

這一次 要把幸福抓得更牢喲!!


雖然我們沒有很熟,但很喜歡妳。

妳有讓人想要多認識一些的特質。

祝妳 幸福。 我誠心地 祈禱。




p.s.好開心你說你也喜歡我~
    原來我不是單戀啊(笑~)
    也謝謝妳說我討人喜歡啦
    今晚能跟妳聊天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