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這幾天依舊busy

昨天畢業典禮辦得很精采呢
託郝小姐的福 
多了兩位嘉賓
郝柏村郝龍斌
看起來很親切
馬英九的出現更讓人驚喜
噗 多虧了校長要退休呀
不過我昨天的小哭點
不是唱畢業歌或校歌
竟是她最後的一番話
說得真好阿 丁校長

昨天的節目真的很好看
畢籌會真是太厲害了啦
中山女高106屆畢典
主題 魅惑 大成功*

不會忘記搞笑的VCR
和小蔡身材有多好的!

大家seto頭髮好有趣
不過我還是走一般樸素風
保持高中生清純的樣子叭
另外還謝謝來看我的人哈

畢典的節目很好看
可是昨天心情不好
說不上什麼特別的
就是感覺有點空虛
不過結束後去唱歌
整個就非常開心~
多久沒去ktv啦
真是久違了麥克風
整個唱得好盡興阿
歌聲還被牛媽誇讚
噗噗=ˇ=真開心

不過從以前以來
我就沒有那勇氣
去報比賽的獨唱
一個人上台很恐怖欸
所以極限真的是合唱
像以前在衛理跟心悌
獨唱就有機會再說啦

嗯 畢業 有點傷感
但是我沒有太多難過
還挺期待上大學的呢
畢竟是一個新的開始
一切都可以重新來過
重生的感覺會很不錯
但是如同午彥傳來的簡訊
畢業了 我們真的畢業了
還是有份空虛感在的吧?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上山陪爺爺蹓狗
順便陪美國回來的表弟alex
小時候這位先生真的愛我愛到炸
害我當初真的覺得他很煩很討厭
不過現在也是180小帥哥一枚
其實也只差我1.2歲而已嘛~
今晚一起吃完飯去玩投籃機
他跟我和弟弟三個人很開心

早上上完山去經典上班
精油貼紙來了要快點貼
中午要跟外國人開會
噗 真的還挺期待說
只是好像要幫忙煮飯
我就來一點一滴學吧
不要幫倒忙就好了...
晚上市長獎頒獎典禮
馬市長大安高工見吶
噢 真是疲憊又開心
希望明天會很充實。

ps我懶惰 畢典沒拍什麼
結束後也沒有去找人合照耶
不過改天會上傳有拍的照片
噗 別讓無名怠惰阿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