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完後 就開始了長假
讓我一週一週向大家報告吧

5/24 期末考完
到巴黎海鮮去謝師宴
因為不太愛吃海鮮類
隔天很高興發現沒胖
陳依廷那桌太好笑啦
大家很吵還不錯嗨嘛
玩遊戲很衰被塞冰塊
真的很冰 代罪羔羊

5/25 開始放假
中午又去了革命之家
跟妙妙COAI吃飯
他們是經典的負責人
也是很厲害的兩個人
經典是我在暑假期間
要去打工的一個機構
也辦過很多大的活動
是企管顧問公司呢~
應該會學到很多東西
"當鑽石遇到和尚"
這本書的作者要來台
他們就負責這個活動
所以我也趕快做功課
看了看這本不錯的書
到時聽演講才聽得懂
據說現場還會有口譯
真期待6/6的到來

另外 我越來越覺得
自己選企管是正確的
很開心 也不會後悔
我會忠於自己的決定
在開學後好好拼成績

經典還要再接待一些
來自外國的瑜珈老師
耶 真是太有意思了
來吧來吧道地美國人
我的英文都快生疏啦

下午跟宜汝看了電影
被拖去看王的男人~
本來覺得不愛韓國人
韓文更是難聽到炸開
這部片卻意外地好看
沒有太多同志的色彩
刻畫了比較多的人性
以及在那個時代之下
有著昏君 另外還有
個人身分地位的無奈
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不過內容不要詳述啦
我要做一件很懶的事
就是引用別人的網誌
有興趣就去看吧 噗

後來還被拉去拍了貼
距離上次拍貼的時間
已經有一年又三個月
看來它真的跟我隔絕

去許獻文喬完時間後
又跑回學校去晃阿晃
感覺行程很滿
卻又覺得愜意
是心裡沒壓力的緣故
跟之前不快樂時相比
現在的我真的太幸福
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喲
我會好好利用長假的

5/26 跑去打工
先回學校找了下學妹
跟寶貝小玉聊了一節
是感情超好的學姊妹
還晃到班上看了看牛
還有辛苦奮鬥的同學
希望考上的人的出現
不會影響他們的心情
耶 到時候來作伴吧
晚上去實習了打工呢
呼 以為導師頗輕鬆
其實雜事超級多的啦
且許老師在盯 可怕
有點壓力 要多努力
瑣碎的細節感覺很多
不過會熟能生巧的吧
下次就是5/30啦

5/27 老弟基測
今天我睡了很多片段
把日記補到了5/3
整個就是大拖到進度
下午有跟瑄通了電話
真想跟妳一起出國呢
一起去上海&北京~
晚上難得全家吃飯呢
據說Lu在政大附近
不過同學在 沒見面
我們會再約出去的吧
待會要去看超級愛的
超級名模生死鬥啦哈
第三季才開始不久呢
還沒有特殊喜好人物
還是愛shandi
另外牛媽介紹的節目
決戰時裝伸展台 即
runway也好看
是服裝設計師的比賽
星期二晚上10點鍾
應該是21台吧 哈
推薦給有閒的人喲!

這樣的週記有點囉唆
不過想看的人就看吧
我會乖乖報告行蹤搭
哩哩啦 每天都開心
我還要找時間回敦安
不知陳大哥何時會在

下禮拜 開始去經典
每週有一天許獻文日
同天還要回學校晃晃
星期五是畢業典禮呢
不知會否有大濃妝人
期待每個嶄新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