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這種東西,我不害怕給。

甚至對於某些人我會放下全部的信任

絲毫也不會懷疑他們所說的話

我深信他們不會騙我。



但是信任這種東西

一旦需要收回來

就很難再放回去了。

因為會有種被辜負的感覺

一種信任被揮霍了的感覺



你 辜負了

我的信任。



因為信任 我才敢把事情交給你

因為信任 我連密碼都敢給你

因為信任 就算有人提出質疑

我還是深信著 不懷疑你說的話

可是現在 我卻必須收回來了。



以後我會減少對你的發問

因為有些事情如果你不想講

說出來也就不見得會是實話了。



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

當我答應m先生的事情 之後無法做到

他會那麼生氣了

因為 已經答應了 卻又反悔了

就會有種"那妳之前講的算什麼" 的感覺

會覺得 做不到 就不要答應

不然就是在有困難時要先溝通

我終於能夠明白了。



可能是我把你理想化了

以為你是不可能騙我的

可是我忘了你也是個人

是個可能對承諾反悔

或者開口騙我的普通人



我不會完全不相信你

只是本來百分之百的信任

要收一些回來了

我不會再要求你答應我什麼

不想再勉強或再為難你了



就這樣吧。










ps文中的你不是m先生

  我們沒吵架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