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新年快樂ˇ

昨天除夕夜 媽媽家那邊親戚一起吃飯
大部分除夕我們都是和爺爺奶奶一起吃
不過今年奶奶走了 爺爺也到美國去了
所以就跟媽媽那邊一起吃 也很開心ˇ

餐桌上很愉快阿 表兄弟和表姊很有趣
整個餐廳坐滿滿 很像一大堆人在圍爐
Anyway我每年都要感嘆康康怎麼那麼帥
怎麼看怎麼帥 這個表哥真的可以當藝人

吃完飯去二姨家玩西巴拉
好久沒有跟他們玩了
三姨丈年年作莊
今年真是難得的大輸XDD

→大家小賭的熱鬧情形



















→姨丈骰了逼機 普天同慶






我沒有賭徒的命阿
每次都押小小的20
到頭來還是賺了200多
哈哈 我果然是保守的人
不過一起玩很熱鬧 真開心

邊玩還邊看星光除夕特別節目
我只能說我的最愛還是林宥嘉ˇˇˇ
人長得可愛唱歌真的超好聽阿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表達我的歡喜

今天下午謝謝文瑄來陪我ˇ
嗯 這個約也成行得很突然
我只很想要找好朋友聊聊天
何況是我小學最好的朋友ˇ
有點距離 生活圈不太重疊
能聊的事情就更加沒有侷限
對妳講話我根本是沒有戒心
所有真實的想法都透露了啦
雖然妳每次都會唸我或嘖我
但是想講的事情總是有出口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

雖然兩個女人宅在一個房間裡
躺在床上聊了一整個下午很糜爛
但是對我而言是種奢侈的幸福
好幾度講一講都要睡著了XDD
於是腳就一直被攻擊 害我踢人

我說 不知道我們會連絡多久
妳說 很久很久阿
也是 畢竟從小學就認識了
我多珍惜這種友誼和緣分
半年或一年固定一次的聚會
希望到很久以後都能盡量保持
就算比較久才見一次面
也從來沒有過生疏的感覺
每次都好開心:﹞
下次再來動物園吧XD

Thank you for coming today
有人陪 有人聊 這種感覺真好
我偷拍了眼鏡XDD

明天初二回娘家
應該又會見到親戚們
噢今天這兩天領紅包一樣開心
好 大家新年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