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段我很推的影片
演出者都是搞笑的林啾啾XDD
是2007年宿營的時候
我們在金山巧遇的喔!

初一吃素
這個繞口令本來就很白痴XDD
最後面鼻音很重的人是感冒的我

啾的大告白
哈哈 幹麻這樣對男人阿
不過不是她討厭M先生
只要是我男朋友她就討厭
誰叫林啾啾愛我ˇˇˇ
即使她很博愛啦

看這兩段影片讓我心情很好
好久沒有打智障特輯了
放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ˇ




啾:所以你真的想去台中嗎?
我:我都可以阿 你不是想去有陽光的地方
啾:你就是我的陽光阿 寶貝ˇ

服了你= =肉麻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