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0天就可以解脫了!!!」

我對自己精神喊話。

接下來就是最令人期待的寒假,

in two weeks <3



在那之前要解決的還有:

本周三 古典情詩期末報告(3,000字)

本周四 管理實務研討期末郵輪報告(書面+ppt+上台)

本周五 行銷研究期末報告(書面)

下周二 企業政策期末報告(ppt+上台) 消費者行為期末考

下周三 財務行銷期末報告(ppt+上台) 策略行銷分析期末報告(書面)

經過這些關卡我應該就可以正式解脫了

拜託這個學期快點結束

即使過年後會是找工作的摸索時刻

我還是覺得當學生真的已經當夠了

該出去闖闖和面對現實世界了!!!



努力讓這學期畫下好的ending!!!



還沒說 2011年快樂

即使我不是個有習慣傳簡訊祝福身邊或重視的人某些節日快樂的人

我想對於人的心意和重視可以從平常的互動中感覺出來吧



我的2010年最後一天和Citi的夥伴們一起度過

國父紀念館老媽的菜(真的很有熟悉親切的味道!!! 紅燒牛腩真好吃) 

華山藝文中心的義麵坊小酒館(非常有氣氛,但請他們特調的奶酒太酒了有點苦澀。

在看到久違的那兩隻手的圖案時我想起過去,雖然笑著但帶有一點複雜的感覺)

十一點開始試圖回到國父紀念館區發現街上根本像大遊行

連同司機塞了七個人的超載計程車

忠孝東路上的小狂奔後來因為人潮擁擠被卡住

關鍵時刻翻牆進入國父紀念館

好不容易看到了101上半部的煙火 但也已經心滿意足

建國百年煙火很漂亮耶我覺得 有被銀色瀑布和魔術方塊驚艷到

煙火配合101本身的LED燈光真的完成了一場美好的演出

等待了許久才與失散的Citi夥伴相會

於是到了西門町 經過等不到KTV在樓梯間小寐→決定不等了轉移到U2電影院

→U2一如其他地區大爆滿只好在等待區小寐→店員來詢問預約號碼後決定離開U2

→西門24小時開的麥當勞居然奇蹟似的有位子於是就待在那裏(但警衛會叫醒睡覺的人)

→終於熬到了五點開始前進總統府→半睡半醒迴光返照狀態終於等到了6:25升旗!!!!!!!

一起唱國歌真的還蠻感動的 有多久沒有好好唱國歌了呢?

謝謝Citi夥伴開心的陪伴 希望2011還能定期再聚會<3

早上快八點回到家跟爸媽聊了一下之後終於躺進被窩

沒人叫我的情況下整整睡了八小時 醒來時是下午四點非常之傻眼

真的是睡過去的元旦。



嘿,2011年也要快樂又順順利利過日子。

繼續樂觀開心噢。



【每日單字】→因為ABC表弟妹回台灣來我們家看壞壞而復活的單元

聽說很多人很懷念它哈哈我都笑了 雖然本次單字相當不實用XDDD

tick 蝨子

futon 沙發床(壓下椅背就變成床)

fold-out bed 沙發床(拉開來的床)

neuter 公貓/狗結紮

spay 母貓/狗結紮

castrate 結紮(不分公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