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逛街。即使無新衣服可穿竟也沒有很大的物慾, 

我想應該跟沒有打工所以沒有額外收入以及懶惰有很大的關係。 

今天久違的跟媽逛街,卻意外的大採買了圍巾.............. 

都是SOGO周年慶復興館B1三條$1000元促銷的錯。

因為老媽的允許之後居然因為難以抉擇就買了7條。

每條各有千秋我都好愛!!!!!!



左一:是個舒服的配色,像繪圖般的黑、白、灰以及會讓臉亮起來的小粉紅。

左二:綠色斑馬紋,圍起來很好看,我試圍的時候旁邊就有女生請小姐也幫她拿嘻嘻。

左三:一樣是為了點亮我陰暗的秋冬穿著風格,亮黃和亮藍,也很繪圖風情。

中間:我一貫愛的風格,簡約的灰色→白色漸層,圍起來效果超好又假裝優雅。

右三:Somehow綠色很襯我的膚色的樣子,一樣是為了點亮。

右二:最不像我會圍的,因為它是有點花俏的斑馬紋混豹紋,還是咖啡紅噢哈哈。

右一:彷彿是我第一個千鳥紋的配件,一樣是素色很喜歡~



我只好每天都圍不同的上學,然後假裝因為有了圍巾看起來不一樣就不用買新衣服或外套。

好喜歡新的絲巾/圍巾們!!!

點亮我的秋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