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第一科西班牙文。
很忙裡硬是要偷閒來打篇網誌(我在商電)

星期六一整天
早上到下午是政大頂尖學園落成典禮
晚上是商院50週年院慶餐會
整個就是完全沒有念書。

不過工作團隊中有很多引水人
我真的明顯可以看出有受過訓練的不同
對服務態度的堅持真的讓我以這個團體為榮。

另外在閒置的時候跟蘇璇聊了好多ˇ開心~
由於頂尖學園冷氣跟開了不用錢一樣強
有沙發又溫度適中的廁所成了最適合休息的地方
頂尖學園整個高級 廁所當然也不例外
又因為是新啟用的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
所以我跟懿璞甚至在裡面坐沙發靠著牆睡了一陣XDD
(那個時候是工讀生的休息時間
其他人在看學校放的血鑽石 我們沒有偷懶喔)

聽說剪綵有上電視 科科。
我只能說居然有人剛好看到真的很巧。



星期天家聚 晚上跟家人吃飯
於是我到吃完飯才開始碰西班牙文
更不用說別科的進度了 都是零 

這次要挑戰用念小考的時間念完期末考了
我想我是要在其中再抓出一點時間念行銷
不然考那麼多又那麼細真的會死

今天晚上念個管科
資管跟組行就聽天由命吧
偶爾會覺得期中考考得好期末考就沒那麼怕
(比方說我這次的資管)
看來人真的是要好好念期中考
因為期末時間很緊又容易怠惰= =

快讓我考完。
我好想去看電影 好好開心吃頓飯
跟慢慢計畫澳洲行和美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