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金點了

今天打電話跟好多陌生人講話= =

真是久違的工作

大部分學校一打去都會都有有點英文

然後說"for english service, please dial..."

好多個學校的英文語音真的超級破= =

很台那種 把我搞很火

很想要去叫他們重錄





金點在徵不定期的長期工讀生

比方說7-10月 一類的 一個期間

暑假跟開學的時候都有需要

工作內容是打電話 包裝要寄的東西 key-in

就是很瑣碎的工作就對了

公司的人都很好

時薪是100

可以跟我一起工作XDD

(搭配著啦 畢竟我暑假大半不在大半在)

在政大這邊 木新路上(MA儀快來XDD)

有興趣的人快來跟我說~





中午跟HeNRy吃飯結果眼鏡不見了

哭哭 經過的地方去找都沒有

我也記得我有帶出門阿ˊ ˋ

我是還有一副不過有一個鏡片被弄得很花

(因為我以前都亂丟進袋子裏 現在好點)

弄丟眼鏡真難過

我好像很久沒有丟東西 了吧





昨天引水人暑訓(8屆)

他們升上正式引水人

我們也等於變成資深

卸下了最重的職務。

感覺真的很好耶!如釋重負。

雖然我知道之後還是會有簡報小組

還是多少會忙 但是至少好得多了

團長這個職責真的很重

這個名稱背後有很多壓力

我也知道自己其實可以做得更好

這一路上的工作讓我看到

自己欠缺魄力和執行力

可以把一件事情規劃好

但是不見得能盯上進度(控制的部份做不好)

人際和圓融的部份我已經做得夠好了我想

關心夥伴的部分應該也還算ok

只是回頭看看

真的會知道有很多事可以更努力完成的事情

卻因為我不夠積極和我的惰性而沒有完成

這真的很可惜。



以後如果有領導的機會

我一定會加強魄力的部份

好好把該盯的進度都盯上

不要因為客氣而可能使事情的品質下降。

不要懶惰要積極才能更加成長!



然後昨天團員大會修章程

花了4個多小時開會 都快死了

進度太拖延 場面又有點火爆

唉要主持會議適時打住

或是導向正的方向即時下結論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要學的還太多太多了。



非常祝福八屆的小孩ˇ

他們真的是一群非常可愛的孩子

(雖然有些跟我一樣大

但是比我們在引水人小一屆

我就會有媽媽的感覺出現)

非常期待八屆未來的作為

要加油喔!

正式引水人這一年很漫長

但是也是最豐富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可以從這個社團中

得到、帶走自己所想要的東西和能力:)



昨天授證完八屆還送我們氣球 意外死了超感動

這群小孩怎麼會這麼貼心阿 媽呀 超有心的

好多小孩都在氣球上寫愛我 就覺得你們很客套(笑)

壽媽咪也超級喜歡你們的ˇˇˇ

雖然慈瑤對我盲目的愛讓我好害羞 哈哈

雖然慈瑤也是個博愛的小孩XDD

不過慈瑤的手好好認喔 我們認出彼此有開心到

還有好幾個人說我手好摸 哈哈

團體動能的遊戲相當有趣。



七屆的夥伴辛苦了

我們終於熬過來了!!!

這一年真是承蒙了大家的照顧

你們是最棒的一群伙伴

該說的我在我們授證時都說過了

找時間再把我那天很緊張的上台致辭打出來。





今天晚上引水人簡報小組交接

但是我決定去金點的歡送會

因為大山跟HeNRy都要走了

大山一直都人超級好的

給人的感覺像哥哥又像爸爸

總是能適時給人關心和提醒

跟郁菁好搭好搭好甜蜜ˇˇ

HeNRy就是個浪子 不婚主義

更年輕的時候應該更愛玩 以前是超級夜店咖

雖然經常說我是A婷 但是他人真的很好

(對於他這樣說我很不以為然 沒道理嘛很幼稚)

我們以前都會一起去吃飯或聊天之類的

他總是人很差地問我被當了沒 跟男朋友分手了沒

我總是會唸他叫他戒煙不要愛喝酒 生活不要太亂 

HeNRy嘴巴很壞其實是個好人

而且對他的寶貝弟弟超級超級照顧的

在公司跟弟弟講話時整個就是個溫柔的哥哥 太誇張

噢他們要走了我都好捨不得ˊ ˋ

雖然跟亨利吃到最後的午餐的代價是一副眼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