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剛好去看了看,

只覺得這就是差別吧。

我肯定無法像妳一樣enjoy傾聽敘述,

所以無法無話不談。

就反面來講也是一樣的。



你不想知道嗎?

我想過幾天再問再聊。

結果就再也沒有下文了。

或許那就是個證明吧。

很灰心的當下。



6月了,

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今天跟教會的人去內灣溯溪,

還學了腳踏車保養跟一些繩結。

暑假要一起去宜蘭壯圍短宣隊,

我還挺期待這個服事的:)



我好喜歡溯溪。

今天沒有太陽 天氣雖然陰得有點冷

在水裡還是好快樂噢。

姿勢不正確的話屁股會撞石頭會吃到水的漂流

跟小五小弟面對面手扣手的雙人渡河

拋出去救不到人的救生繩

很快就斷了的大家一起往下漂流

河水湍急的水中央 重心不穩

小小但是刺激的跳水

讓我在夏天來臨前夕第一次很快樂地親近了水。



帶我們的小教練是一群中輟生

可能是因為家庭因素而不是不良少年

因為他們個個都還挺友善的

我們這組的蝙蝠同學很有趣也很幽默

對小鬼也很有一套 不過他的長相跟綽號無關




這群小朋友在牧師那裡經過訓練 相當厲害

都很nice 小朋友好調皮但是好可愛ˇ

很開心他們陪著我們度過了一天



學會拆裝腳踏車的內外輪

如果不是今天觸碰還不知道有一些學問在裡面

實際操作起來比看起來要困難得多了

還親手用油把腳踏車擦乾淨做了保養 哈哈

很難得阿 畢竟平常也是不會這麼做

被說擦得很乾淨很ok時很開心ˇ



上繩結感覺像在國中童軍課

(本來繩結是為了攀岩使用 可是下雨)

平結 八字結 雙八 撐人結 漁人結

還打了攀岩時綁在腰上的那種結

很有趣耶哈哈 雖然應該很快就會忘記



天人岩屋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牧師跟那邊的人也都很好

大家可以去玩噢

徜徉在大自然中的感覺非常舒服。







6月了

我會一路忙到學期末

(沒有加吧 因為是肯定句)

下禮拜忙著看屏風的表演和演講+職涯培訓

再來就要唸期末考了

到時候再來好好總結這學期吧。



順帶一提

星期五屏風的演講

「當莎姆雷特遇上哈姆雷特」 非常精采

當天李國修跟彭鏡禧的大師座談

給了我一些新的戲劇的觀念

另外兩位引言人和與談人也超級稱職

讓整個演講的氣氛既活潑又有內容

感覺他們都有接到對方丟出去的球

又因為彼此的腦筋都很好反應超級快

讓我真的看到什麼叫做談話中"激出火花"

也讓台下的觀眾不時發出爆笑

真的是一場聽了既有收穫又開心的演講。

希望我有機會再把心得和得到的東西整理上來

(一切很看心情)

莎姆雷特是屏風一齣非常棒的情境喜劇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



好好度過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個月吧。

好不想升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