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多

窗外的雨超級滂沱

大到不行!!!



穿著難得的洋裝

(早上去教會+我心情好)

因雨被迫配上夾腳拖

(雖然我覺得沒有很突兀

我媽新買給我的havaianas很止滑)

本來要出門討論送舊的東西

結果走到對街就放棄

雨真的太大了!

還加上一陣一陣的風

整個就是會被淋濕



結果請育如來我家樓下討論=ˇ=

我只能說社區B1的會議室超級舒服

下大雨待在室內總是有格外安全的感覺

然後歡迎有事找我討論時來我家B1=ˇ=



下禮拜行程超級滿

會在駐校藝術家(5/26蚊子電影院-半里長城輝煌版

5/27莎姆雷特@傳院劇場.5/30哈姆雷特vs莎姆雷特演講

有沒有人有興趣去後面兩場的?快跟我一起去)

引水人(開會.期末簡報驗收和專案.曉明女中團)中度過

還有很值得期待的吉他社期末公演ˇ 好想看

感覺下禮拜我會忙得不亦樂乎吧。

正事還是要做,不要懶,加油!

(很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