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會讓人發現自己的偏執面,這也是為什麼Facebook專欄取名為「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新秘是當初最早做功課的項目,因為大家都說婚宴當天新娘美不美最重要的就是靠新秘了!一定要先搶新秘的檔期!

也因為一開始的衝勁,光是新秘我就爬了5、60位以上...... 我想跟我差不多或比我偏執的新娘應該很多吧XD

其實大概看到前1/3就已經有很喜歡的新秘了,但是一直爬文就是怕有遺漏的、錯過最適合自己的XDDD

果斷一點的新娘就不用跟我一樣猶豫了,第一眼是就是了!辦婚禮真的能看出自己的個性哈。

 

在眾多新秘中,最終我選擇了Joyce王芯語,只能說這個選擇真的是太正確了!

統整推薦Joyce的原因如下,列完之後決定婚宴造型分另外一篇寫,光是寫優點配圖我就落落長了XD

1. 妝感輕透

Joyce化的妝是年輕的妝,不會粉很厚~

當初找新秘的首要條件就是妝感要乾淨透亮,追求皮膚好但粉不厚的感覺!

IMG_6262.JPG

看我給老師化妝有多開心XD 這個手勢跟這個牙肉怎麼回事哈哈哈!

放到Facebook上好多朋友喜歡,因為是真實自然的一面吧XD 

IMG_6313.JPGIMG_6426.JPGIMG_6358.JPG

除了妝化得好之外,Joyce的化妝品都是用知名的大品牌,讓新娘被化得安心,品質有保證~

2. 髮型處理技巧高超

Joyce很重視每個角度,打造360度零死角視野~ 宴客真的是各種角度都會被看到啊!

下面這兩張都是類似但不同的視角,可以看出造型的立體和老師的功力!

IMG_6255.JPGIMG_6256.JPGIMG_6270.JPGIMG_6272.JPG

接髮技術也超高超,我的二進假髮顏色跟真髮幾乎完全一樣,賓客都在討論我頭髮有那麼長嗎XD

IMG_6427.JPGIMG_6429.JPG

3. 超級快手!

能在時間壓力很大的情況下還是完美執行每個造型,這一點真的超了不起!每個環節都要搶時間啊!

尤其是貪心的我在一天內完成文定、迎娶、證婚和午宴,共有五到六個造型,心臟不夠大顆的新秘真的會壓力爆表,無法招架XDD 

4. 重視細節

Joyce不僅化妝跟弄髮型時超仔細,新娘進場前她也都會陪著,再調整每個小角度。

像是我一次進場完後有拍類婚紗,Joyce也是在旁邊盯場,一有小髮絲掉下來Joyce就上來撥,真的超認真!

IMG_6340.JPG

5. 溝通充足

雖然Joyce沒有試妝服務,但都會事前請新娘到工作室面對面溝通造型。

用PPT溝通可以具體了解新娘的期待,也可以當面觀察新娘的五官、特色與氣質。

工作室環境很舒適,也有很大面的鏡子及充足的光線,供溝通造型時使用~

IMG_2101.jpg

IMG_2103.jpg

6. 經驗豐富,價格合理

Joyce做這一行已經做了20年以上,但是一直不斷精進跟學習,化的妝很年輕,

也沒有因為資深、需求高就開出天價,價格很合理,保證讓人大呼值得!

7. 處變不驚

在時間壓力很大的情況下,朋友進新娘房跟我拍照,雖然大部份朋友都直接隔著距離跟我聊天,

面對殺進來到化妝區的朋友,Joyce還是可以很鎮定地邊幫我弄造型,邊讓朋友跟我自拍XD

14900573_10211656363391068_3982377052773589693_n.jpg

8. 品味好,飾品配件質感佳

有好品味才能打造出具有整體感的造型!當初到工作室溝通看到滿滿的飾品,真的覺得老師好用心啊!

也讓我這個平常就很愛飾品的人徜徉於Joyce的飾品海中,難以抉擇,真的挑得太開心了XD

IMG_2098.jpg

Joyce說我很多飾品都挑到同一間做的,完全就是喜歡細緻的東西~

IMG_2097.jpg

上面這兩張是文定頭飾的參賽者,後來我選了右邊的,當初在老師的Facebook上看到它就覺得好美!

IMG_6267.JPG

一次進場時需要有氣勢的長頭紗,Joyce帶了兩條讓我選,後來選了在Facebook上就讓我一見傾心的珍珠頭紗~

IMG_6376.JPG

這耳環我也超愛~

IMG_6471.JPG

腰上的金色腰帶也是我跟Joyce說想要跟二進不一樣的腰帶,Joyce就幫我配了葉片腰帶!

因為腰帶會移動,Joyce還當場幫我用細線縫上禮服,真的是太貼心了!

IMG_6459.JPG

Joyce的飾品風格比較華麗,我覺得用在宴客非常適合,會讓新娘很有氣勢!

拍攝婚紗時的造型師Elsa用的飾品Le Bonheur Design則是細緻跟氣質到炸,飾品狂可以去聞聞香!

EK3-20160830-008-min.jpg

我好愛細的頭飾啊~ 當初使用時也是Elsa新採購的>///<

EK3-20160830-026-min.jpg

9. 髮型團隊堅強!

當初去工作室跟Joyce溝通時,就有問Joyce要染什麼髮色。

Joyce跟我說可以染冷色調的咖啡色,不帶紅也不帶橘。

我說不確定這樣跟髮型師說他會不會知道,Joyce跟我說如果要方便的話也可以直接找她先生染。

原來Joyce的先生 - Andy就是髮型師!重點是染髮的地方跟工作室在同一個空間,往前走幾步就是了XD

一站式服務超方便啊,後來Andy染出來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帶咖啡,可以做出層次感,但是又不會太淺,不會顯得沒氣質。

IMG_6435.JPGIMG_6441.JPG

有時看是深咖啡,在黃光下就變得淺一點,很顯色!

PB060700-min.JPGIMG_6466.JPG

另外,因為Andy哥的關係,男生的髮型也完全不用擔心~

大部份男生還是比較懂男生,所以做男生的造型很ok!老王交給Andy哥搞定~

IMG_6390.JPGIMG_6402.JPG

Andy哥本來中間有事離開(Joyce跟助理則是待全程,要看有沒有簽全程跟妝),居然在我做最後一個造型時又回來了。

Joyce說因為最後一個造型要將本來已經捲了的頭髮拉直,很費工,所以Andy哥回來支援。

這團隊真的太盡心盡力了,已感動!

IMG_6489.JPG

10. 團隊合作無間,每個人都加分!

除了髮型有Andy幫忙之外,Joyce的助理也會協助化媽媽妝跟伴娘妝。

除了每個人服務態度、技巧都超棒之外,他們都會趁空檔幫新娘拍攝近照。

我這篇文章中只要是婚宴造型的照片,都是由Joyce團隊提供的!

收到照片真的是太驚喜了,立刻跟Joyce說我絕對要用這張照片寫一篇推薦文答謝她XD

這麼好的服務跟新秘不能只有我知道跟用到啊!

助理也超可愛,在協助Joyce的同時還不忘稱讚新娘,一直說超美超正超有氣質,

還把我的髮色拍下來說也要請Andy幫她染一樣的顏色XD 怎麼這麼可愛啊!

IMG_6331.JPG

希望跟Joyce有緣的新娘也能跟我一樣,有機會享受Joyce的服務!

在此也提醒準新娘們手腳要快,好日子老師是很快就會被訂走的,大概要一年前訂!

我大概是4月時訂11月的檔期,只能說沒有特別挑日子結婚的好處很多,才能順利訂到Joyce!

下一篇再來分享Joyce用神手幫我打造的6個造型

 

Facebook - Joyce 王芯語 彩妝造型教學

Blog - http://www.joyce-wang.com/

 

延伸閱讀

婚紗照造型及妝感請看婚紗系列文~

【婚紗】上・命定甜美白紗 x 拍婚紗不二選擇華山

【婚紗】中・時尚紅色魚尾 x 美麗的攝影棚A&E

【婚紗】下・好仙卡肩魚尾 x 夢幻逆光陽明山

【挑婚紗】宴客禮服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宴客禮服決選 - Yours Bridal Dress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