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rs Bridal Dress試穿完宴客禮服,立馬約正式試穿的時間!

挑宴客禮服完全是婚禮的重頭戲啊!

這次的試穿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一樣是由禮服秘書挑選禮服給我試穿。

由於第一次試穿後就已經決定要選「氣質灰低胸A-Line禮服」了,因此我今天只要挑兩件~

IMG_0061.jpg

IMG_0056.jpg

這次在試穿禮服的時候已經拍完婚紗了,所以是染了頭髮的狀態~

在光線下真的看得出來,對一個沒染過頭髮的人而言好新鮮,還蠻喜歡的!

 

1. 墨綠卡肩緞面魚尾禮服

這件蠻優雅的,跟之前試穿的祖母綠禮服顏色相近~

不過這件禮服實在緊到無以復加,背面我就不放了,可以從鏡子裡看我被擠出的腰內肉XD

IMG_0758.jpg

附上祖母綠顏色做參考,還是兩件根本就是同色XD 我是覺得魚尾再深一點啦。

IMG_1872.jpg

IMG_1873.jpg

 

2. 香檳蕾絲上身 x 深藍緞面A-Line禮服

這件禮服一上身,我完全覺得這件衣服寫了我的名字!

又是一個立刻跟Susanna說「好美喔!我要這件!!!」的節奏XD

IMG_0761.jpg

這件禮服的質感真的無敵好,上身做工很細,配色跟精緻的感覺也讓人覺得這件禮服看起來就很貴。

香檳色上身非常顯白,深藍色的緞面裙子也很有氣質,真的好愛啊!

Susanna說這件禮服也超新,覺得很適合我才拿給我穿的,我真是太愛Susanna了!

有品味好又知道客人適合什麼的禮服秘書真的超重要!

禮服有配上金色的腰帶,後來我當然是把它打包帶走了,選做我的送客禮服。

婚宴完很多人都跟我說特別愛我的送客禮服,覺得這件禮服好漂亮,我心想大家真是跟我眼光一致啊!

每件禮服我都喜歡,但是送客禮服無疑是我最愛的!

IMG_0764.jpg

這件禮服除了金腰帶之外,還有配上跟裙子顏色一樣的深藍色腰帶~

IMG_0767.jpg

金腰帶的感覺比較現代,深藍色腰帶則是非常的氣質,一綁上去感覺腰更細了!

不過要我選的話我還是會選視覺效果比較現代的金色腰帶。

因為禮服附的腰帶跟前面那套灰色禮服是一樣的,

宴客時我的新秘Joyce有特別幫我配上其他金色腰帶,我覺得也非常加分!之後再分享照片。

IMG_0769.jpg

 

3. 黑色桃心魚尾禮服

印象中這件應該是類似非常深的藍紫色,但是拍起照來真的就是黑色XD

會試穿這件是因為還是想看一下有沒有其他好看的魚尾禮服,畢竟還是會想穿不同的裙型~

已經確定白紗會是澎裙、灰色禮服會是A-Line了,本來想湊一件魚尾,讓三件都是不同款型。

不過前面試到我的命定香檳色x深藍色禮服,其他真的就只是想說還是試試看有沒有漏網之魚XD

IMG_0806.jpg

這件也是一個背面拉不上來,所以正面也不合身的意思XD Let it go~

IMG_0812.jpg

除了這一件黑禮服,Susanna還有拿一件透膚的粉色禮服出來。

我一看,不是就是我上次試穿的時候有穿過的那件嗎XD 還是附上上次試穿的圖給大家看哈哈。

Susanna的眼光好一致,上次覺得那件適合我,這次又把這件端出來了XD

不過我也不希望三件禮服的配色是白、灰、粉,感覺都是不飽和的顏色~

雖然覺得背部的透膚設計真的非常美麗,還是因為沒有很愛正面跟覺得沒有很襯膚色而沒選它了。

IMG_0087.jpgIMG_0090.jpg

 

接下來,進展到超重要的白紗!

我對白紗的需求是:

下半身 - 有氣勢的澎裙(配合婚宴場地 - 萬豪),如果裙擺有蕾絲或者有點亮度的材質更好

上半身 - 皆可(桃心領、卡肩、一字領都ok,款式不限)

 

4. 桃心澎裙白紗

大片蕾絲裙擺!從後面看就覺得好有氣勢啊~

IMG_0773.jpg

正面是桃心~ 有朋友說桃心的設計可以讓手臂看起來比較瘦,明明都暴露出來卻有修飾效果,蠻奇妙的。

這件正面也好好看,白紗就是簡單就很美啊!

IMG_0776.jpg

 

5. 桃心澎裙花瓣裙擺白紗

這件跟上一件很像,最大的差異是裙擺的形狀不同,是花瓣的~

IMG_0780.jpg

正面也是桃心,覺得這件好修飾啊!腰看起來好細,真的是假的!

Yours的禮服就厲害在這裡,穿上去總可以看起來比實際體重瘦個幾公斤!

如果不是因為我沒那麼愛花瓣裙擺,應該會憑著這張正面照就立馬選這件XD

IMG_0786.jpg

 

6. 背心式澎裙白紗

這件的裙擺比較像是我試的第一件白紗~

IMG_0788.jpg

正面就可以看出比較大的區別了!是背心款的上身,我自己沒那麼喜歡~

可能因為腦中就是已經覺得桃心領+澎裙是最適合自己的款式了!

IMG_0791.jpg

 

7. 一字領澎裙白紗

這件後方的白紗沒有鋪得那麼滿~ 這種款式有時候拍起照來有不同的效果,不過我個人是愛鋪好鋪滿XD

IMG_0794.jpg

正面照~ 也是看起來就覺得沒有那麼適合的禮服,不過確實會因為領口不同的設計而散發出不同的氣質。

另外必須說,試穿禮服看鏡頭真的蠻容易露出尷尬的表情,很難笑得自然,所以我很多張都是看地上XD

覺得試穿禮服專家小花(V娜)可以笑得那麼自然真的有夠專業!

IMG_0797.jpg

 

8. V領美式澎裙白紗

這件婚紗的材質跟前面幾件都不一樣,紗的部分有種棉紙的感覺,相當奇妙!

IMG_0799.jpg

喜歡自然或比較特別一點風格的新娘可以試試看這件婚紗,裙擺的感覺真的蠻特別的!

上身的形狀也很好看~ 不過我自己還是鍾愛傳統材質的白紗。

IMG_0801.jpg

整理參考照片時覺得好像就是部落客洋洋的這一件?

Yours bridal_5244.jpg

 

試穿完了宴客禮服,整個覺得心滿意足!

尋覓理想婚紗的過程很累,但是最後挑到自己超滿意的禮服真是太開心了!

好好享受這些一生一次的過程吧!

最後還是要大推專業的Yours Bridal,真的非常物有所值,準新娘們快去預約吧!

 %E6%9C%AA%E5%91%BD%E5%90%8D

Yours Bridal Dres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92樓之2

交通:較靠近捷運南京復興站,位於復興星聚點對面

費用:單租禮服110,000起跳,白紗12,000起跳

宴客包套2件26,000,329,000 

是否可拍照:是

填寫表單預約試穿(限使用禮服的3個月內試穿)

 

延伸閱讀

【挑婚紗】宴客禮服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決選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BalletMocha Wedding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Crystal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JE Wedding (Cinderella's Attic)

點我回婚禮系列文目錄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